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i漲停 > 正文

字號:  

"王的女人"再瘋狂 梅雁吉祥半年虧1200萬仍漲停

  • 發佈時間:2015-08-28 14:35:45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梅雁吉祥

  據相關媒體報道,證金公司已向銀行再次申請同業拆借,規模可能共計1.4萬億,期限在一年左右。受消息利好刺激,午後證金持股概念股快速拉升。截至發稿,梅雁吉祥浙富控股直線封板,齊星鐵塔冠城大通華遠地産等漲逾8%。

  儘管作為“證金概念第一股”梅雁吉祥連續大漲,但從其公佈的2015年半年度報告來看,該公司上半年營業收入1.27億元,同比下降39.19%,凈利潤-0.12億元,同比下降194.38%。

  一家半年虧1200萬的公司,怎值得你花錢買他家的高價股票?國家隊買了就一定好麼?有分析認為,真正有産業基本面支撐的股票,在這一輪炒作中被冷落。但這種惡意炒作籌碼的博傻行為,只會繼續導致市場扭曲,劣幣驅逐良幣。上週四、週五,梅雁吉祥等“證金概念股”巨震,已然開始顯露疲態。理性的投資者心裏都清楚,當初證金公司入市買入股票,其首要考慮的是怎樣能夠穩定市場、提振人氣。據分析人士統計,證金公司入市買入的股票多達上百隻,而且基本採取批量下單的手法。這也就意味著,在選股的時候,證金公司可能沒有關心相關股票的品質,這也是梅雁吉祥為什麼能一躍成為“王的女人”的主要原因。任何一個市場,沒有業績支撐的股票,僅憑炒作無論如何都走不了多遠。

梅雁吉祥(60086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