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伊利大洋洲基地投産一週年 嚴苛標準折服至純凈土

  • 發佈時間:2015-11-09 11:00:08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陳娟娟

  “你們全球統一的標準遠高於我們紐西蘭的要求,你們是世界級的工廠。”日前,在伊利大洋洲乳業生産基地投産一週年之際,這個全球最大的一體化乳業生産基地得到了苛刻的紐西蘭同行的再次肯定。

  上天格外偏愛紐西蘭,這個國家就是一個天然牧場。它四面環海、山巒起伏,終年氣候溫和濕潤、雨水充沛,為奶牛提供了豐富的牧草。它還環境優美,是舉世公認的致純凈土。在紐西蘭南北二島中,南島更是以地廣人稀、水草純凈著稱。

  在伊利大洋洲乳業生産基地落戶紐西蘭南島的坎特伯雷地區時,對自然愛得執著的紐西蘭人首先考慮的,就是環境。他們説“紐西蘭對環保要求極其嚴格,環保設備沒達標前,不能開工。”

  伊利人胸有成竹:“來這片凈土,就要保護這片綠色。”作為中國企業率先赴紐西蘭開展的綠地投資項目,伊利大洋洲乳業生産基地給自己提出了“苛刻”的生産要求和環保要求。正如伊利全球統一的標準,在伊利大洋洲乳業的生産車間,高效空氣過濾器也達到了H14級別,這是廣泛用於制藥等行業的全球最高空氣清潔標準;伊利工廠建有自己的污水處理設備,排出污水全部合格。紐西蘭環保部門的專家前來驗收時,也情不自禁地翹起大拇指“你們全球統一的標準遠遠高於要求,你們是世界級的工廠”。

  “你們有1000多項檢驗項目!這太苛刻了!”有的當地供應商拿到伊利乳品檢測標準,忍不住叫出聲來。

  伊利的乳品原料品質控制標準,不僅指標要求多,並且設定了極為嚴格的限量值,一些項目不僅高於紐西蘭標準,也高於美、歐等國的標準。伊利對標準的一絲不茍,不僅贏得了供應商的尊重,也贏得了世界對乳業“中國製造”的敬意。

  正是在這樣的至純環境和嚴苛標準下,一批批伊利産品走出紐西蘭工廠,走進集裝箱,走上了中國寶寶們的餐桌。伊利通過一系列國際化佈局,用全球織網為旗下金典、安慕希、金領冠、暢輕、每益添等明星産品提供了堅強有力的資源、創新和市場助力,使伊利持續領跑中國乳業市場、穩居中國乳業第一位;也讓伊利持續佔據全球乳業10強的位置,國際影響不斷擴大。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