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易方達新絲路基金即將發行

  • 發佈時間:2015-05-22 00:32:36  來源:經濟參考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記者近日從易方達基金公司獲悉,最新一支新絲路投資基金——易方達新絲路基金將於5月25日起發行。

  隨著中國“一帶一路”戰略的全面推進實施,新絲路投資主題正受到中國基金行業投資者越來越多的關注。據統計,目前先後已有近10家基金公司推出新絲路主題投資基金産品,表明瞭中國基金行業整體對新絲路投資主題的認同。

  據了解,易方達新絲路基金將由樊正偉擔任基金經理,他同時也是易方達創新驅動和新常態的基金經理之一。

  從過去一年或過去三年業績來看,易方達旗下不少主動偏股基金錶現優異。今年以來混合基金業績最好的易方達新興成長到5月19日的漲幅達到190.18%。易方達旗下今年以來翻倍以上的主動偏股基金還有易方達科訊、科翔、價值精選和行業領先,漲幅在106%到156%之間。易方達科翔過去一年的漲幅也超過了200%,達203.15%;易方達科訊過去一年漲幅逼近200%,易方達價值精選漲幅超過160%,易方達行業領先、價值成長和科瑞的漲幅在120%到150%之間。

  業內人士稱,當前A股已出現較大漲幅,投資者應該更加謹慎,不宜追漲殺跌,也不應單純以短期業績或歷史業績去做投資決策,而應該立足長遠,理智分析未來的經濟發展形勢,從中長期資産配置的角度精選基金産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