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李克強:十三五繼續深化改革開放 構建發展新體制

  • 發佈時間:2016-03-05 10:10:58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中國網財經3月5日訊 3月5日上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四次會議上作政府工作報告。在報告中,李克強強調,“十三五”期間要繼續深化改革開放,構建發展新體制。

  李克強稱,發展根本上要靠改革開放。必須全面深化改革,堅持和完善基本經濟制度,建立現代産權制度,基本建成法治政府,使市場在資源配置中起決定性作用和更好發揮政府作用,加快形成引領經濟發展新常態的體制機制和發展方式。

  對於“一帶一路”建設,李克強強調,“十三五”期間要取得重大進展,國際産能合作實現新的突破。對外貿易向優進優出轉變,服務貿易比重顯著提升,從貿易大國邁向貿易強國。全面實行準入前國民待遇加負面清單管理制度,逐步構建高標準自由貿易區網路,基本形成開放型經濟新體制新格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