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李克強:“十三五”經濟年均增長保持6.5%以上

  • 發佈時間:2016-03-05 09:49:53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喬宇

  中國網財經3月5日訊 3月5日上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四次會議上作政府工作報告。

  李克強在談到“十三五”主要目標任務和重大舉措時表示,“十三五”將保持經濟中高速增長,推動産業邁向中高端水準;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到2020年國內生産總值和城鄉居民每人平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

  李克強提到,“十三五”時期中國經濟年均增長保持在6.5%以上。加快推進産業結構優化升級,實施一批技術水準高、帶動能力強的重大工程,到2020年,先進製造業、現代服務業、戰略性新興産業比重大幅提升,全員勞動生産率從每人平均8.7萬元提高到12萬元以上。屆時,我國經濟總量超過90萬億元,發展的品質和效率明顯提高。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