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港股 > 港股大勢 > 正文

字號:  

七星控股跌近30% 史玉柱稱非徐翔好友投資不受影響

  • 發佈時間:2015-11-03 16:02:29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中國網財經11月3日訊 作為曾經赫赫有名的“寧波漲停板敢死隊”總舵主和業績彪悍的“私募一哥”,澤熙投資掌門人徐翔被調查引發資本市場“地震”。二級市場上,與其相關的概念股也紛紛大跌,A股中的華麗家族康強電子等徐翔重倉股已經連續兩個交易日跌停,港股方面,昨日停牌的H股中國七星控股今日以45.7%跌幅開盤,儘管盤中股價小幅回升,但截至收盤,該股跌幅依然達到了28.68%,報價0.92港元。

  據相關媒體報道,今年6月,徐翔、董文標史玉柱入股中國七星控股。中國七星控股今日發佈公告,稱公司已知悉有報道指有內地私募一哥之稱的徐翔(股份認購其他投資者之一)因涉嫌進行內幕交易而現正接受中國機關調查。公司已嘗試聯絡徐翔,惟尚未成功。

  公司現正就事態發展與CMI(中國民生投資),其將於完成時擁有公司經擴大股本約70.8%緊密聯繫。中國民生投資、美資對衝基金D.E.Shaw與史玉柱(將於完成時合共擁有公司經擴大股本約81.58%),已向公司確認,彼等對公司未來仍然充滿信心,上述發展不會改變彼等待所有未完成先決條件達成後落實完成股份認購之意向。

  根據認購協議,若出現任何投資者無力完成股份認購,其他並無違約之投資者將有權繼續完成認購彼等根據認購協議同意認購之認購股份,並作為進一步權利及僅在作出此選擇之情況下認購未獲違約投資者認購之認購股份。公司亦將與CMI及其他投資者繼續密切合作完成股份認購。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史玉柱轉發一篇名為《即將血崩?徐翔的“好朋友”史玉柱牽扯其中》的文章,稱“以前我沒聽説過徐翔。兩三個月前中民投投資香港七星,徐是跟投者。我也被邀請跟投了一點。之後在一次飯局上才認識徐。徐個人出事,不會影響中民投和我們投資七星進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