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理財 > 獨家回應 > 正文

字號:  

微信零錢提現半年現兩次延遲 遭用戶質疑

  • 發佈時間:2015-07-27 15:05:41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郭偉瑩

  中國網財經7月27日訊(記者 肖娟)微信零錢提現又出問題了。7月26日,有用戶向中國網財經反映,使用微信零錢提現功能,所提零錢在延遲三天后才到賬。微信零錢提現延遲問題並非首次出現,今年2月份就曾出現一次。

  中國網財經就該問題致電騰訊財付通(注:該公司負責微信零錢運營)相關負責人求證,他表示,“由於部分銀行提現介面升級,導致個別用戶出現提現延遲的現象,産品那邊的確沒有説出現大範圍的延遲。”

  26日,有用戶向中國網財經反映,其在7月23日15:11分從微信零錢提現600元至建設銀行賬戶,7月26日12:31分才到賬。而根據微信官網此前規定,零錢提現當天16:00前提交,當天23:59前到賬;當天16:00後提交,次日23:59前到賬(中國銀行除外,中行當天提現,次日23:59前到賬)。該用戶此次零錢提現延遲近三天。

  中國網財經記者查看微信消息發現,上述用戶23日碰到的問題在7月24日、25日繼續“困擾”微信財付通。微信官方在7月24日、7月25日均發佈公告,確認“24日部分用戶零錢提現到建行延遲”、以及“25日部分用戶零錢提現到中行延遲”。但公告未提及出現延遲的原因和解決問題的進度。

  而對上述用戶7月23日的零錢提現延遲,微信官方未有任何公告。

圖:微信確認24日零錢提現到建行延遲(來源:微信官網)

圖:微信確認25日零錢提現到中行延遲(來源:微信官網)

  據中國網財經記者了解,微信零錢取現超時未到賬並非首次,今年2月份曾出現過一次,,而兩次提現延遲均涉及建設銀行。2015年3月1日,新文化報報道稱,有客戶2月27日19時在微信中紅包提現,至3月1日未到賬。“別人把錢轉到我的微信紅包,我提現到銀行卡時,微信提示説資金會于2月28日23時59分之前到賬,可到了3月1日還沒有到賬。”該用戶稱。該用戶同時表示,微信提現延時到賬給自己帶來了不便,對微信沒有提前給用戶做出提示公告表示質疑。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