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證券 > i漲停 > 正文

字號:  

習近平強調提升核工業核心競爭力 金盾股份漲停

  • 發佈時間:2015-01-16 10:41:44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金盾股份
蘭石重裝

  中國網財經1月16日訊 受利好消息刺激,核能核電板塊表現活躍,漲幅兩市居前。其中金盾股份蘭石重裝2股漲停,截至發稿,分別報價29.98元漲10.02%和23.45元漲9.99%。

  在我國核工業創建60週年之際,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對我國核工業取得的成就給予充分肯定,為新形勢下我國核工業發展指明瞭方向。

  習近平指出,60年來,幾代核工業人艱苦創業、開拓創新,推動我國核工業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取得了世人矚目的成就,為國家安全和經濟建設作出了突出貢獻。核工業是高科技戰略産業,是國家安全重要基石。要堅持安全發展、創新發展,堅持和平利用核能,全面提升核工業的核心競爭力,續寫我國核工業新的輝煌篇章。

  同時,國家發改委15日發佈消息稱,近日該部委批復深圳市輸配電價改革試點首個監管週期電網輸配電准許收入和輸配電價。

  分析人士表示,核電的關注度最高,相關個股在經歷調整後可能迎來更大的機會。另外,有色、水泥等高耗電類行業個股也會因電價下降帶來業績反轉。

  市場分析人士表示,2015年電力領域改革可能會加速,新電改方案有望在年初出臺,其中核電的關注度最高,相關個股在經歷調整後可能迎來更大的機會。

金盾股份(30041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