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文化中國>

《了不起的老爸》預售開啟 王硯輝張宥浩約你共赴父親節之約

發佈時間: 2021-06-10 11:10:4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中國網6月10日訊 由周青元執導,王硯輝、張宥浩、龔蓓苾領銜主演的電影《了不起的老爸》今日發佈終極預告,王硯輝飾演的單親父親肖大明,為了激勵張宥浩飾演的兒子肖爾東,排除萬難與對方一同奔跑,“只要不放棄,就一定會看到終點”,父子倆相互陪伴跑贏自己、跑贏生活的決心讓人熱血沸騰,沉默且偉大的父愛更是催人淚下。

電影《了不起的老爸》自上周開啟全國路演以後,眾主創先後前往重慶、昆明、廈門、南京等多個城市舉行映後交流活動,觀影反映熱烈,好評如潮。電影《了不起的老爸》將於6月18日全國公映,並在6月12、13、14日端午節假期連續三天的14:00-17:00,開啟超前點映,預售現已全面開啟。

導演周青元

為兒子,王硯輝的字典裏“沒有不可能”

愛老爸,張宥浩真情告白“父親節約你”

熱愛奔跑的兒子肖爾東(張宥浩飾)身患頑疾,幾乎放棄了對生活的全部希望,父親肖大明(王硯輝飾)為了走進孩子的內心,只能通過“你想幹嘛都行”的語音交流,一場“錯位”式的父子關係生動展開。沉默的老爸推著兒子上坡、給兒子點煙、放自己汽車輪胎氣,最終還要陪著兒子一同起跑,因為“肖爾東能跑,老子就能跑,我是他爸”。

白天訓練至汗流浹背,晚上還要通宵跑車,在了不起的老爸字典裏,沒有不可能;肖大明拖著傷痕纍纍的身軀,也要與肖爾東並肩在一起,為的是讓不認命的兒子“閉上眼睛也能振翅飛翔”。這場“跑起來”的父子之約,在朋友們的加油助威聲中,最終讓他們“心往一處想,擰成一股繩”,也讓細膩而偉大的父愛得到昇華。肖大明鬆開陪跑繩讓肖爾東獨自奔跑的一幕,不僅有著老爸對兒子的放手和鼓勵,更代表了兒子真正獨立的瞬間——在汗水與淚水的交織中,父子齊心,跑贏人生。

導演周青元回答觀眾提問

超前觀影觀眾口碑爆棚

父親節必看影片熱血又感動

電影《了不起的老爸》正在進行全國路演,所到之處收穫了觀眾的一致肯定,口碑不斷高漲,大家對電影的喜愛也不盡相同。有的觀眾從王硯輝張宥浩的“父子關係”中看到自己的影子,“拍出了父子相處的真實一面”;有的觀眾則被王硯輝飾演的老爸所打動,並聯想到自己父親為家庭付出一切的艱辛,從而淚灑現場;還有觀眾被張宥浩不服輸的勁頭所感染,“鼓勵我們更勇敢地面對挑戰”。

在昨日的南京路演中,觀眾大讚這是一部“了不起的電影”,並深深地被電影中甘願付出的父愛所感動。導演周青元坦言,電影拍的是老百姓的故事,很多家長跟肖大明一樣,“父母都願意盡己所能,給孩子最好的,這是我拍這部電影的原因,也希望觀眾能通過電影了解到沉默的偉大的父愛”。正如終極預告片結尾,肖爾東“老爸,父親節,我約你啊”的告白聲,道出了該片的初衷——父親節獻給天下每位老爸的一份禮物。

電影《了不起的老爸》由江蘇貓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無錫倉聖影業有限公司、上海儒意影視製作有限公司出品,天津貓眼微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江蘇昊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國家體育總局體育文化發展中心聯合出品,將於6月18日全國公映,6月12日、13日、14日連續三天的14:00-17:00,全國超前點映,目前預售火熱進行中。

導演周青元與父子觀眾合影留念

小女孩現場連線父親表白

大合影

大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