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文化中國>

劉循子墨《揚名立萬》定檔11.19 “戲中戲、案中案”吊足胃口

發佈時間: 2021-04-30 14:56:4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中國網4月30日訊 劉循子墨首部大銀幕導演作品,懸疑喜劇電影《揚名立萬》今日宣佈定檔11月19日,並首曝定檔預告與人物海報,主演尹正、鄧家佳、喻恩泰、楊皓宇、陳明昊、秦霄賢、張本煜、柯達齊亮相。預告片中,一群電影人因為一個驚天大案齊聚一堂,正在創意層出不窮時,一句“兇手,也來到了現場”令全員魂飛魄散,凶險陡然而至。海報中八位主演神形各異,每人身後的影子彰顯著不安分的內心,令人更加好奇兇手究竟是誰。人前很有戲,人後有狠戲,一部“戲中戲、案中案”交織的大戲就此展開。

《揚名立萬》定檔海報

人前很有戲!

民國電影人翻拍驚天大案殺人犯竟然也在現場

懸疑喜劇電影《揚名立萬》由劉循子墨擔任導演,裏八神、張本煜、柯達、劉循子墨編劇,講述了一群不得志的電影人湊在一起,籌劃拍攝一部關於上海轟動一時驚天大案的電影,借此翻身揚名,卻不成想,案件背後的真相,遠比他們虛構的電影情節更加離奇。

預告片中,李家輝(尹正飾)、蘇夢蝶(鄧家佳飾)、鄭千里(喻恩泰飾)、關靜年(楊皓宇飾)、陸子野(陳明昊飾)、大海(秦霄賢飾)、齊樂山(張本煜飾)、陳小達(柯達飾)齊聚一堂,籌劃要將一個“大案、血案”拍成一部曠世奇作。戲中案件乍現,血濺金錢、刀光劍影等驚鴻一現的鏡頭之下,交織著令人不明覺厲的古典氣質與殺伐氛圍,這個被李家輝盛讚“好題材、完全不同的階層,完全不一樣的質感”的故事原型,究竟是怎樣的驚天大案,吊足了觀眾胃口。

然而,隨著一句“兇手,也來到了現場”畫風一轉,凶險陡然而至,驚慌失措的眾人瞬間魂飛魄散。可見他們絕非要拍一部電影這麼簡單,幾位打算借著拍攝一部必火大片而“揚名立萬”的電影人,究竟會遭遇什麼,而兇手究竟是他們其中的誰,都勾起觀眾濃烈的期待。

尹正飾李家輝

人後有狠戲!

人物海報玩轉“影子戲法”劉循子墨大銀幕作品首秀

與預告片一同曝光的人物海報,八位主演悉數亮相,細看細節滿滿,似乎都隱藏著揭開謎底的關鍵。不僅桌前道具各有不同,在每個人身後佈滿油畫的背景墻上,還交疊著與本人大相徑庭的影子,猶如一人的精分兩面:人前很有戲,內心還有更多戲。

略帶文人頹廢氣質的尹正,神情沉浸在案件之中,影子鬥志昂揚,幾分神似“自由引導人民”,而細看前景的他手指也比出了手槍的形狀;旗袍造型、神采奕奕的鄧家佳手持卷宗,影子的手中物則變成了一柄長矛,攻擊性極強;西裝派頭的喻恩泰,乍看似乎對桌子上大把的鈔票不為所動,但沉浸金錢快樂中的影子卻暴露了他的內心世界;楊皓宇表情沉穩老練,而影子卻難以忘懷昔日輝煌;陳明昊影子中的提線木偶頗為吸睛,操盤一切的願望顯露無疑,而前景的他把玩寶石戒指的細節,也説明他似乎對此成竹在胸;秦霄賢看似溫文爾雅,但影子一手持槍一手拈花,顯露著內心對正義與浪漫的追求;張本煜身後的影子意欲飛天,柯達騰空飛腿的影子造型霸氣側漏,都彰顯著他們不安分的內心世界。每個人物都與自己的影子呼應成趣,更讓人對角色之間會發生怎樣的故事期待值飆升。

鄧家佳飾蘇夢蝶

《揚名立萬》的導演劉循子墨,曾憑藉著迷你劇《報告老闆》而揚名網路,其獨具一格的敘事風格深受觀眾喜愛,該片是他第一部大銀幕導演作品;而編劇之一里八神,也以黑色幽默和犀利文風成名于網路,有著“網路世界裏的麥家”的美譽。陣容方面,近年來出演《飛馳人生》、《鬢邊不是海棠紅》等熱門影視劇的演員尹正人氣飆升,鄧家佳、喻恩泰、楊皓宇、陳明昊、張本煜、柯達也是有口皆碑的實力派;首次出演電影的秦霄賢,也令人格外期待其大銀幕處女作的表現力。幾位才華洋溢的創作者,與一眾人氣與實力兼顧的演員合璧,令人期待。

電影《揚名立萬》由上海貓眼影業有限公司、北京萬合天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亭東影業有限公司出品,將於11月19日全國上映。

喻恩泰飾鄭千里

楊皓宇飾關靜年

陳明昊飾陸子野

秦霄賢飾大海

張本煜飾齊樂山

柯達飾陳小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