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文化中國>

《熊出沒·狂野大陸》預售至近十個國家及地區

發佈時間: 2021-01-15 09:08:26 | 來源: 北京青年報 | 作者: 肖揚 | 責任編輯: 劉雅晴

系列大電影創造近27億總票房

《熊出沒·狂野大陸》預售至近十個國家及地區


春節即將到來,每年標配的《熊出沒》大電影很快就要上映,許多親子家庭正熱切期盼全新一部《熊出沒·狂野大陸》,但“熊粉”們可能並不知道,這部《熊出沒·狂野大陸》已預售至美國、加拿大、拉美、英國、法國、俄羅斯等近十個國家及地區。


在國內,《熊出沒》系列作品在央視少兒等全國200余家電視臺和新媒體持續熱播,不斷刷新收視紀錄,長居中國動漫網路點擊排名榜首,點擊量超3000億次。六部“熊出沒”系列大電影以近27億總票房穩居國産動漫闔家歡電影榜首。


截至目前,《熊出沒》動畫作品已發行至全球130多個國家和地區,累計出口超20萬分鐘,被譯製成英語、俄語、印度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義大利語、法語等多個語種,全面覆蓋院線、DVD、電視臺、新媒體等渠道。


《熊出沒》為世界觀眾展現了中國東北森林的壯美景觀與當代中國人文的和諧,內容中關於“親情、親子、互助、成長”等一系列正能量主題得到全球觀眾的高度肯定。《熊出沒》電影在俄羅斯上映時,就有觀眾評論道:“充滿善意與愛的故事,中國創造,做得好”;德國的觀眾也稱讚影片“增進家庭親子關係,適合全家觀看”;非洲的孩子們則表示“《熊出沒》教會他們要誠實、要努力、要團結協作等,很有收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