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座大橋即將開工!水土新城交通將更方便

來源:中國網 時間:2021-06-17 11:29:17 編輯:唐威廉

兩江水土新城交通再迎利好!近日,江小妹打探到國科大東側跨竹溪河橋、太山二路大橋即將進入全面建設。區域交通將更方便!01國科大東側跨竹溪河橋國科大東側跨竹溪河橋建成後,對加強國科大重慶學院對外交通聯繫,方便國科大師生及周邊居民的出行均具有重要意義,也將進一步完善周邊區域功能配套,提升片區開發潛質。

圖片

國科大東側跨竹溪河橋設計效果圖

項目簡介

國科大東側跨竹溪河橋國科大東側,起于國科大東側校門入口,上跨竹溪河,止于竹溪東路與和源二支路交叉口,主要連接國科大重慶學院和水土新城思源片區。

項目設計標準為城市支路,設計車速為20公里/小時,雙向2車道。項目長約261米,其中K0+108.459~K0+241.659段為橋梁段,長度為133米,路幅寬14米。

02太山二路大橋

太山二路大橋作為兩江水土新城對外連接路網中的重要節點,建成後將進一步加強水土新城與周邊的快速聯繫,極大地促進片區的快速發展,完善周邊區域配套建設。

圖片

太山二路大橋示意圖

項目簡介

太山二路大橋位於兩江水土新城東南側,悅港北路以南,數據谷以北,主要連接數據谷和水土新城,是新城對外聯繫的重要通道。

大橋起于渝北區數據谷東環線,由南向北,上跨後河,北至水土悅港北路,項目全長626米,為雙向6車道的交通性主幹路,設計速度60km/h,標準路幅寬度33米。包含一座橋梁,分幅設置,其中主線左幅橋橋長588米,右幅橋長607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