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2015上海車展中國新車總評榜”正式揭曉(3)

發佈時間:2015-04-28 15:55:15  來源:中國網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庭

  最佳皮卡車型:江鈴域虎皮卡概念車

  2015上海車展上江鈴汽車正域虎皮卡概念車,域虎皮卡概念車整體造型兇狠,新車前臉採用灰色涂裝,格柵則運用六邊形波浪樣式設計。此外,新車的側面線條層次感十足,輪圈則採用了與眾不同的設計理念。在野外作業時,前車燈和後車燈可以靈活拆卸,為警示燈、照明燈使用。另外,新車後擋風玻璃可以靈活收縮到車體,讓空間更多變。

  獲將理由:創新的江鈴域虎皮卡概念車,融入了動感與兇悍的設計元素。同時,可拆卸的燈組可以靈活使用,增加使用功能。未來全新皮卡將讓消費者一改對於皮卡車型的使用觀念。

  最具熱銷潛質車型:斯柯達全新速派

  在本屆上海車展上,斯柯達發佈了全新一代速派車型,更具動感的造型與老款車型相比更容易贏得年輕人的喜愛。家族式的進氣格柵彰顯了斯柯達一貫的優雅氣質。新車採用的全新前大燈組造型精緻,時尚感強,帶來更強的視覺衝擊。配置方面也大有改善,前後乘客可以通過iPad來控制資訊娛樂系統,該系統與蘋果CarPlay相容,新車後期還有望配備無線智慧充電系統。動全新速派將推出多款汽油發動機與柴油發動機車型以供消費者選擇。

  獲獎理由:全新一代速派無論是在哪一個角度都體現是它的動感,目前在售車型都年輕了許多。同時相容CarPlay後也將讓多提體系統變得更具人性化,進一步增強全新速派關注點。

  最受關注車型:上海大眾桑塔納·浩納

  上海大眾發佈了桑塔納的兩廂版車型,這款車可以説是桑塔納三廂版的衍生車型。同時,上海大眾還發佈了該車的全新中文名為浩納。新桑塔納兩廂版車型被命名為“Gran Santana”,這款車型和新捷達、斯柯達昕銳採用同樣的平臺打造。外觀方面,桑塔納兩廂版相比三廂版有一定的改變,新車進氣格柵採用了新樣式的飾條裝飾,保險杠則採用了整體式設計,相比于三廂版車型更加時尚年輕。力方面,這款車將搭載最大功率為110馬力的1.6L發動機以及最大功率為131馬力的1.4TSI發動機。

  獲獎理由:作為換代桑塔納的衍生車型,浩納的推出將進一步豐富品牌車型數量,同時這也是為了贏得更多年輕人的胃口。

  最受期待SUV:陸風X5 PLUS

  在2015上海車展上,陸風X5 Plus正式亮相,新車在外觀方面進行了小幅的調整,並針對內飾進行了全新的設計。新車三幅式的鍍鉻前進氣格柵造型更加舒展,車頭LOGO尺寸也有所增加。同時,新車前霧燈造型進行了全新的設計,並與新增的LED日間行車燈融為一體,L型的鍍鉻飾條也使車輛前部看起來更加犀利。此外,該車車尾增加了亮紅色的“PLUS”車身標識。陸風X5 Plus將繼續搭載現款車型使用的2.0T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190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傳動系統匹配6擋手動和8擋手自一體變速箱。

  獲獎理由:陸風X5 Plus相比普通版車在外觀上有著一定的調整,這也讓陸風X5 Plus看上去更為霸氣一些。當然,8擋手自一體變速箱還將是其最大的關注點。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