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東風雷諾閃耀上海車展 Captur公佈預售價格

發佈時間:2015-04-23 17:33:47  來源:中國網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2015年4月20日,第十六屆上海國際車展今日盛大揭幕,東風雷諾通過新産品、新形象,充分詮釋了“創新•升級”的車展主題。其中,雷諾正式公佈了全新的品牌標識和品牌口號;作為雷諾精神在中國的最佳承載者,東風雷諾宣佈歐洲小型SUV銷量新貴Captur正式進入中國,于即日起全面接受預訂,同時還展出了首款國産車型的全球車型Kadjar、賽車Renault Sport 01等多款創新車型。這一切全面展現出東風雷諾在中國加速發展的雄心和信心,預示著這個中國汽車行業最年輕的合資企業已踏上全新征程。

  東風雷諾汽車有限公司總裁達業先生表示:“作為東風雷諾蓄勢進取的重要車型,Captur將以卓越的産品優勢和觸手可及的價格,挑戰B級SUV車市格局。同時,Captur將和2016年實現國産的Kadjar和全新D級SUV一起,形成比較完整的SUV産品陣容,滿足消費者對SUV的多元化和個性化的需求。”

  品牌標識和品牌口號創新升級,打造精彩汽車生活

  本屆車展上,雷諾正式宣佈對品牌標識和品牌口號進行創新升級。相比舊標識,雷諾全新品牌標識更加鮮明、更具現代感。而升級後的全新品牌口號“Passion for life”,更生動地融入了“激情”和“生活”的核心訴求。

  在115年的輝煌歷史中,從1985年“造車只為更好生活”的品牌主張、2010年將激情融入“生活之花”的設計戰略,到以“人生階段”為主線的全新設計理念,“生活”始終是雷諾品牌主張的主線。此次全新品牌口號 “Passion for life”的提出,展現了雷諾年輕化、生活化的品牌印記,必將贏得中國年輕消費群體的認可和信賴。

  雷諾汽車設計高級副總裁勞倫斯•范•登•阿艾克先生表示:“‘Passion for life’全新品牌口號,是基於雷諾的品牌承諾和新産品而提出的。我們要將激情融入産品和設計之中,致力於讓全球消費者享受更美好的汽車生活。”

  高顏值、高定制、高效能,歐洲小型SUV銷量新貴Captur在華接受預定

  本屆車展上,東風雷諾公佈Captur的中文名稱為“雷諾卡繽”,並宣佈從4月20日起,該車型將以13.98萬元-18萬元的預售價格全面接受預訂。2015年年中,卡繽的三個版本將在全國範圍內正式上市。

  如果品牌的全新升級是雷諾對全球消費者情感訴求與時俱進的理解,那麼,卡繽的引進則是東風雷諾對國內小型SUV車型需求的準確把握。

  目前,85後已成為中國社會的新興力量和主要消費群體,他們真實、自我、不盲從,每一個選擇都由心而發。作為同級唯一高度定制化進口車型,卡繽就是一款為“任性85後”量身打造的專屬之車。它擁有高顏值、高定制、高效能三大優勢,充分滿足時下年輕人對座駕時尚、個性、便捷、高效、環保的多重需求。

卡繽是雷諾“人生階段”設計理念下的代表量産車型,全新家族化的前臉個性十足,配合充滿活力的車身線條,使其顏值過人。消費者可按照自己的喜好選擇雙色車身的色彩搭配。除了外觀之外,卡繽還擁有同樣豐富的內飾定制方案,空調出風口、中控臺、方向盤等處的顏色,都可以隨心選搭。1.2升小排量渦輪增壓發動機和6速DCT雙離合變速器,動力表現直接、高效。此外,其百公里綜合油耗僅為6.2升,擁有澎湃動力的同時還兼具了同級優秀的油耗表現。

  “在歐洲,Captur上市14個月便創造了17萬輛的傲人銷量,成為最暢銷的小型SUV。” 東風雷諾汽車有限公司執行副總裁胡信東先生表示:“憑藉高顏值、高定制、高效能三大優勢,我們相信卡繽在中國也將收穫小型SUV消費者的熱捧與青睞。”

  此次雷諾展臺的“明星”,除了六輛展現不同訂制方案的卡繽之外,還有東風雷諾首款國産車型的全球車型Kadjar和賽車Renault Sport 01。作為雷諾品牌全新升級後推出的代表車型,Kadjar是對“Passion for life”品牌口號的最直觀詮釋。它擁有大氣動感的流線型外觀、精緻考究的內飾、注重個性化和互連性的尖端配置、以及高效能低油耗的動力系統。Renault Sport 01重量僅為1100kg,最大輸出功率可達500馬力,彰顯了雷諾在汽車運動領域的雄心壯志。

  東風雷諾還分享了備戰國産化的進程。一年來,東風雷諾在渠道拓展、工廠建設、團隊組建、品牌塑造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長足進步。截至目前,東風雷諾已與144家優秀經銷商成功簽約,已投入運營的4S店為102家。東風雷諾計劃在2015年底實現150家,2016年達到200家的店面規模。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