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繼續揚帆帆領跑 中國網試駕2016款長安CS35

發佈時間:2016-03-02 05:43:43  來源:中國網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中國網汽車訊 在國內市場中或許SUV市場才算的上市各大車企的明星産品,當然明星産品必須能夠支撐起品牌銷量的的主要部分。從去年中國車市低迷的情況下,唯獨SUV車型還是全線飄紅的,保持的較好的增量。這也是為什麼發力SUV車型的一個重要原因。

  而在今天中國網汽車給廣大讀者帶來的是剛剛在2月29日上市的2016款長安CS35,作為中國品牌首款小型SUV,它及擔負著中國品牌小型SUV的形象,同時也是長安CS家族的一個明星産品。下面我們就話不多説切入正題。

  2016款長安CS35的外觀造型以及尺寸均沒有發生變化,依舊以年輕、時尚、動感的外形作為賣點。自2012年10月上市以來,CS35的累計銷量已經突破了36萬輛,持續領跑自主品牌細分市場。可見其在設計的方面功不可沒。

  長安CS35的外觀造型和逸動的風格非常接近,這也是目前長安品牌多款車型採用了這樣類似的設計,或許你會覺得新款車型在設計變化不大,我只能會説的確是,在前臉部分新款優化前格柵造型同時並增加了日間行車燈帶,這也是滿足了不少購車消費者的需求,有加強行車時的安全性。

  在車身側面以及尾部設計方面繼續保持著老款車型設計,1.6L車型保持原有設計,而1016款新增的1.5T版本車型在排氣管尾重新調整,單邊雙初樣式顯的比1.6L車型視覺效果上更為優秀一些。

  好不好賣不僅需要外形説的過去,內秀也是必須的,當你進入長安CS35車內後也會很快對它的內飾産生好感。CS35的內飾無論是設計還是做工都達到了很高的水準,整體繼續保持老款車型的設計。但這裡不得不説的是用料主要還是選擇了硬質塑膠材質,換個思維想想,畢竟車輛售價擺在這呢不是麼?

  此次2016款車型的重要賣點不僅僅是增加1.5T車型,同時值得注意的是,新車的重點在於配置方面,最值得關注的是,in Call智慧車載互聯繫統經過全新升級,新增百度Carlife功能。升級後的in Call智慧車載互聯繫統不僅擁有更快捷的地圖導航,還可快速實現找車位、找加油站、找美食等多項功能;同時進一步優化了語音服務,輕鬆用語言實現撥打電話、搜索目的地等功能。

  在其他值得關注的配置方面,2016款長安CS35舒適型車型增加了日間行車燈以及外後視鏡加熱功能,但取消了12V電源、煙灰缸等配置;豪華型車型增加了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上坡輔助、日間行車燈以及in Call等配置;尊貴型車型則是配備了一鍵啟動、無鑰匙進入兩項配置。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