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中國網試駕長安福特金牛座 高顏值有內涵(2)

發佈時間:2015-08-31 06:51:37  來源:中國網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進入車內,福特金牛座的氣場與蒙迪歐和福克斯那種運動與科技相容的氣質完全不一樣,整體顯得商務氣質十分濃郁,當然在這種商務氣質下,也包含著科技與時尚元素在其中,這也更符合其車型的定位。

  在車內,金牛座使用大量品質材料進行包裹,包括中控臺面板、門板內側以及扶手箱等處,並配合縫合線進行修飾一番,質感再次提升。而中控台下半部分,與膝蓋接觸位置雖然也用了皮質進行包裹,但沒能用軟性材質進行填充,在長時間長時間頂靠在這個位置還是有些不舒服。

  四輻式多功能方向盤,配以大量多功能按鍵。在尺寸上,方向盤較大,配合真皮包裹在手感上也有著不錯的表現。同時。四項電動調節,能夠滿足不身高、不同駕駛習慣的消費者進行調節。具有科技色彩的儀錶,很多消費者對其並不陌生,這也是因為它廣泛應用在福特以及林肯眾多車型當中,科技感十足,顯示內容豐富,但在這種豐富的內容下,也讓字體顯得緊湊,顯得有些繁雜。

  在其他配置方面,金牛座還配有一鍵啟動、四門電動車窗、可折疊外後視鏡、自動防炫目內後視鏡等。並且如12V電源、AUX介面、SD卡槽和雙USB介面也為娛樂設備提供了便利。同時全係車型還標配電子手剎以及自動駐車功能,此次拍攝車車型還配有自動泊車功能,對於這樣大尺寸的車型來説,顯得十分貼心。

  金牛座寬大舒適的座椅保持了一貫美係車型的感覺,且皮質的感覺細膩柔軟。在靠背以及坐墊上都採用了反色皮質線進行修飾,也讓座椅顯得並不單調品質再次油然而是。同時此次試駕的頂配車型,前後排座椅均配以座椅通風、按摩等功能,緩解長度駕駛的疲勞,駕駛席座椅還配有記憶功能。

  在後排座椅方面,也是同級別車型配置最為豐富的車型,除通風加熱以及按摩功能外,還可通過中央扶手控制區域,調節後排遮陽簾和靠背角度調節,這也讓後排商務氣質再次進行提升。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