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中國網試駕雙龍蒂維拉 合資小型SUV挑戰者

發佈時間:2015-06-29 07:17:14  來源:中國網汽車  作者:孫建鵬  責任編輯:孫建鵬

  中國網汽車試駕 説到雙龍品牌或許相比現代、起亞兩個品牌來説讓人改到陌生。相比前面兩個品牌來説雙龍的品牌影響力確實笑了不少,而這個品牌給我印象最深的就莫過於老款的雙龍愛騰,憑藉個性的設計真是讓人過目不忘。近年來,雙龍汽車已經把旗下多款車型進行改款換代,造型設計上也採用了全新家族化設計。

  今天的主角就是來自雙龍品牌全新車型——雙龍蒂維拉,在設計上蒂維拉採用品牌最新設計語言,整體造型凸顯硬朗的風格。從目前來看,雙龍品牌車型都採用進口方式在中國市場銷售,雖然是進口車型,但13.98-19.98萬元的售價區間來看,和目前同級的合資小型SUV來説在價格方面也相差無幾。在接下來的文章中我們就一同看看雙龍蒂維拉的表現,也會得到你的肯定。

  説到雙龍蒂維拉,該車時在今年3月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佈,時隔一個月後就在上海車展中首發亮相,從發佈的速度上看,可見雙龍汽車對於中國市場的重視程度,不緊是因為中韓兩國離著較近,而重要的一點也是因為看到了中國汽車銷量增長的勢頭。

  雙龍蒂維拉的造型設計基本保持了雙龍XLV概念車的設理念,從概念車到量産車相似度達到了90%。蒂維拉車身整體充滿了較為硬朗的線條,同時,也設計的較為飽滿,整體上看較為個性一些。

  前大燈組造型顯得十分靈力,同時等角略微上揚一些配合LED日間行車燈讓燈組顯得略顯兇狠一些,這也進一步增強前臉的的辨識度。同時霧燈也同樣系列,從造型上看與前燈組交相呼應。

  從車身側面來看,蒂維拉的側面線條十分豐富。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195mm/1795mm/1590mm,軸距為2600mm。可以看到前後翼子板採用較為飽滿的設計,看起來別有美式車型所採用具有肌肉感,幹練且充滿活力的時尚外觀,並帶來極大的視覺衝擊感。

  車尾採用了年輕化設計風格,門板略顯突起的裝飾線有進一步加強尾部的壯碩的感覺,看上去有些與愛騰的風格類似。LED尾燈組尺寸寬大且造型新穎,具有著十分強烈的時尚感氣息,高位LED後輔助剎車燈以及後保險杠上的後霧燈,有助於提升車輛安全性蒂維拉尾部特徵線與後視鏡水準對稱,且保險杠線條上升,視覺效果明顯。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