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中國網試駕福特全新福克斯 年輕&活力風向標

發佈時間:2015-06-20 09:48:29  來源:中國網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中國網汽車試駕 説起選擇一款年輕動感的緊湊車,或許至少有個50%的消費者就會想到福特福克斯,這也得益於在進入中國市場時它的年輕動感就吸引了不少年輕消費者的目光,再加上十分出色的操控性,深受消費者喜愛。

  近兩年來,長安福特先後把旗下多款車型已經進改款,造型也更趨向年輕化,在想想目前市場中銷售的福克斯還是2012年款式,這也和目前家族最新的設計有些不協調,畢竟福特福睿斯都採用了品牌霸氣的前臉。而今天全新福克斯也來到我們面前,新車不僅採用全新設計,同時在動力方面也有著明顯的提升,那麼我們就抓緊時間來細細品味一下全新福克斯給我們的帶來的魅力所在。

  在此次試駕會前一天進行移動端進行選車,由於寫稿的原因選車較晚,開始本想選擇兩廂運動款車型,感受全新福克斯的動感所在,遺憾的是只剩下三廂版車型,但在換個思維想想三廂版車型也是有必要感受的,畢竟國內還有很多消費者對於三廂車十分青睞。

  全新福克斯採用最新家族的前臉年輕了讓它年輕了10歲,大嘴格柵霸氣外露,這也和大哥“阿斯頓·蒙迪歐”十分相像,或許福克斯也將會變成人們口中的“阿斯頓·福克斯”。雖然只是個調侃,但全新的前臉少了些硬朗,但是動感卻越發的濃烈一些,讓全新福克斯擁有了不少跑車的韻味,極富攻擊性。

  細長的頭燈眼神犀利,現款本已比較動感的前臉在全新福克斯面前也是相形見絀。你若厭倦了某眾的套娃戰術,等福克斯全面到店後去4S店看看全新福克斯吧,相當提神。另外,劍魚式前大燈的設計十分時尚,配合上邊緣的較短的日間行車燈動感十足,自吸品味一下,略微上挑的日行燈來看,有木有像氣炸鬍鬚的感覺,也讓前臉增加幾分怒意。

  豐富的配置成為新蒙迪歐的一大賣點,此次試駕車型配備前6探頭的泊車雷達提高車輛安全性。眼前這臺頂配車更是配備了自動泊車、自適應巡航、車道保持、並線輔助等諸多關乎安全的高科技電子設備,這些配置也出現在新蒙迪歐車型上。

   車身側面的造型並無重大改變,無論是外後視鏡、腰線以及延伸至側面的尾燈沒有産生質的影響。倒是全新的輪圈成為了不小的亮點,在尺寸上依然還是採用16寸輪圈,但它帶來的視覺衝擊力提升不言而喻。在這裡還要説一下,兩廂運動版則配備17寸輪圈。

  轉到車尾,第一眼看去有些失望,僅僅在尾燈設計上進行細微的調整,若僅在尾部觀察或許你不會覺得它是一台全新福克斯。全新福克斯依然採用單邊單出的排氣管尾設計,相比現款的“光桿司令”則增加大尺寸排氣鍍鉻裝飾鍵,增強一定的視覺從衝擊力。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