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本站專題 > 桐廬專題 > 要聞資訊 新聞詳情
桐廬橫村鎮:産業教育“手牽手” 黨建聯盟“齊步走”
中國網 · 通訊員 陳藝琨 袁媛 | 發佈時間2021-11-30 14:51:12    

   日前,桐廬縣橫村鎮針織産業黨建聯盟與教育黨建聯盟在方埠初中舉行結對共建活動。

現場,橫村鎮時尚針織産業黨建聯盟向橫村鎮教育黨建聯盟結對捐贈18萬元專項基金,用於支援橫村鎮教育事業發展,各聯盟單位就如何進一步加強合作、讓愛心效應最大化等進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共建活動由橫村鎮時尚針織産業黨建聯盟牽頭,共計28家聯盟企業踴躍捐款。專項資金將用於獎勵優秀教育工作者慰問家庭經濟困難的學生、改善校(園)區環境而實施的建設類工程項目等。

  “知識改變命運,教育開拓未來,支援教育事業也是為我們企業在培養人才,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能夠帶動社會各界人士,關心教育事業的發展。”橫村時尚針織産業聯盟會長賈華説。

  據了解,橫村鎮時尚針織産業聯盟綜合黨委于2018年7月正式成立,成立初衷是為了共同需求、共同利益、共同目標,推動針織行業更好地發展,將大家凝聚起來發揮更大效能。目前,聯盟會員單位已擴大至202家。

  “教育工作需要社會各界的共同努力和支援,愛心捐贈是兩個黨建聯盟進行結對共建的第一步。接下來,橫村鎮將積極做好兩個聯盟間的溝通協調,擔負起結對共建的橋梁紐帶作用,探索更多領域的合作交流。”橫村鎮鎮長駱寶丞表示。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陳藝琨 袁媛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陳藝琨 袁媛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