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本站專題 > 桐廬專題 > 要聞資訊 新聞詳情
桐廬“金蕭新青年”開啟“六講六做”大宣講:做好紅色根脈的守護者
中國網 · 汪傑菲 通訊員 鄧曉忠 倪程 | 發佈時間2021-11-30 14:06:56    

   11月28日晚,桐廬新合鄉“金蕭新青年”宣講團在桐廬縣新合鄉新四村金蕭支隊幹訓班舊址,開啟了“六講六做”大宣講行動動員部署會後的第一場宣講活動。駐村幹部、村“兩委”班子、黨員代表和村民代表等圍坐在火爐旁,認真聆聽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

微信圖片_20211130140641.jpg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要與傳承金蕭精神相結合,要與推動鄉村振興相結合,讓老百姓切實感受到中國共産黨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好、馬克思主義行!”來自杭州市委黨校的青年幹部,到崗僅一週時間的新四村第一書記宋國富,把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與新合的金蕭精神相結合,用通俗的語言向黨員、村民傳達全會精神。

  選調生張錚寶也在宣講中説道:“我們新四村要以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為引領,結合自身實際,努力講好紅色故事,守好紅色根脈,用好紅色資源,拓展發展新路徑,將紅色資源轉化為紅色經濟,走好屬於我們自己的鄉村振興路。”

  屋外寒氣襲人,場內暖意融融。兩位“金蕭新青年”宣講團成員的宣講,引起了與會黨員、村民的熱烈反響,現場也進行了新一輪的互動交流、氣氛熱烈。

  “讓我們更清晰的認識到全會精神對於我們新四村發展的指引作用。我們對新四村未來的發展充滿了期待。”新合鄉新四村黨總支書記、村委會主任阮如芬表示。

  新四村老黨員鐘本省也坦言:“現在黨的政策越來越好了,這些年咱們村環境能夠變得越來越好,口袋裏的錢變得越來越多起來,這都離不開黨的好政策!”

  據悉,新合鄉是浙江省革命老區鄉,有浙東人民解放軍金蕭支隊後勤根據地、金蕭報社、金蕭支隊幹訓班等革命遺址,並建成了以浙東人民解放軍金蕭支隊紀念館為主體的“一館十址”紅色基地。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新合鄉組建了以駐新四村第一書記宋國富、選調生張錚寶等一批青年幹部為主力的宣講團,深入農村基層宣講,傳承“金蕭精神”,講好革命老區故事,推動全會精神上下貫通、落地見效。

  “作為革命老區的青年幹部,我們應該承擔起講好紅色故事,傳承紅色文化,守好紅色根脈,扛起‘金蕭新青年’的責任。”“金蕭新青年”宣講團成員、選調生張錚寶如是説。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汪傑菲 通訊員 鄧曉忠 倪程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汪傑菲 通訊員 鄧曉忠 倪程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