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本站專題 > 桐廬專題 > 要聞資訊 新聞詳情
桐廬“蘑菇屋”亮相新綜藝 田園生活“樂哈哈”
中國網 · 通訊員 何曉  周俊博 | 發佈時間2021-11-24 11:32:10    

   近日,隨著綜藝《哈哈哈哈哈》第2季正式上線,桐廬舊縣街道嚮往的生活蘑菇屋民宿再次成為熱點話題,本季的《哈哈哈哈哈》在這啟程,那幾間夯土房子再次出現在了鏡頭前。

圖片4.png

  還記得2018年的夏天,在合嶺村拍攝的《嚮往的生活》第2季播出後,合嶺這個小山村聲名鵲起,成了“網紅村”。此次,新綜藝再次選址合嶺,鏡頭聚焦這方山水,將為合嶺帶來新的一波熱度。

  恰到好處的山,恰到好處的水,恰到好處的鄉村氣息,合嶺,是黃公望《富春大嶺圖》的實景地,如今也是《嚮往的生活》《五哈》等熱門綜藝的拍攝地,合嶺的蘑菇屋溫馨恬靜,院落乾淨整潔,正是恬靜田園生活的樣子。

  今年10月底,坐落在合嶺村半山腰的未遲·千山精品民宿二期建成並試營業,合嶺村以土地入股該項目,每年都將獲得租金與分紅,增加村集體收入。接下去,村裏將堅持發展美麗經濟的道路,充分發揮村莊環境資源優勢,以土地、山水資源入股,為村集體和村民創造增收機會,真正將綠水青山轉化成金山銀山。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何曉  周俊博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何曉  周俊博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