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本站專題 > 桐廬專題 > 要聞資訊 新聞詳情
桐廬:按理論宣講走進民族校園 全會精神浸潤“祖國花朵”
中國網 · 汪傑菲 通訊員 孫彬 曹凱強 | 發佈時間2021-11-24 11:28:07    

   “全會全面總結了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你們是祖國的未來,‘中國快車’的未來還需要你們駕駛。而革命先輩的經歷就像車前明燈,為我們驅散濃霧、照亮前路……”11月23日,由桐廬縣分水鎮組織的“一線微講堂”,走進特色民族學校東溪小學,開展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五進”活動,以理論宣講為線,串聯南堡精神紀念館參觀、黨史故事學習、學工學農體驗等內容,讓各民族學生共學全會精神、傳承奮鬥精神、凝聚團結力量。

微信圖片_20211124112639.jpg

  “分水鎮為進一步加強全會精神宣傳,專門組建一支‘青春力量’宣講團,以“一線微講堂”為載體,開展進校園、進社區、進機關、進企業、進鄉村‘五進’活動,全方位宣傳闡釋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聚共識、強合力、促發展。”分水鎮黨委委員王超琦説。

  據了解,本次“五進”活動的首站東溪小學是桐廬縣唯一的一所公辦外來民工子弟小學。全校512名學生來自於全國17個省,分屬15個民族,其中少數民族學生佔比48.4%,民族融合特色鮮明、成效顯著。

  本次宣講後,全校師生更加堅定了緊跟黨的領導,樹立遠大理想的信念。下一步,分水鎮將繼續推進“五進”活動,不斷創新活動形式,圍繞重點行業、重點企業、重點人群開展宣傳,把最新理論送到群眾耳中、融進群眾心裏。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汪傑菲 通訊員 孫彬 曹凱強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汪傑菲 通訊員 孫彬 曹凱強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