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本站專題 > 桐廬專題 > 要聞資訊 新聞詳情
破雙項世界紀錄!來桐廬山裏,領略獨特而神秘的自然風光!
中國網 · 汪傑菲 | 發佈時間2021-10-15 12:35:05    

  蘇軾曾誇:三吳行盡千山水,猶道桐廬更清美

  袁昶也説:桐江山色天下無,山圍明鏡如畫圖

  這些詩詞,不禁讓人産生無限遐想

  這次,我們來看看這個

  深處大自然懷抱的旅遊之地——

  桐廬天子地景區

圖片 0.png

圖片 1.png

  活動時間

  ●10月15號—10月31日

  ●暢遊天子地景區119元/人

  ●暢遊包含:景區門票+魔毯+空中樂園(步步驚心或雲梯天橋)+天空之鏡+玻璃眺臺+溶洞+紫龍峽高空玻璃水滑道+恐龍樂園+水上樂園(蹦床)

  注:

  1.針對桐廬本地人+桐廬務工人員憑有效證件享受活動價

  2.1.2米以下全部免費

  天子地的由來

  相傳1600前的南朝(宋)開國皇帝劉裕就降生在此。西元420年稱帝,建都建康(今南京),國號宋,改元永初,是為武帝。即位當年,劉裕率百官重返羅山故里,回憶童年趣事,欣賞青山綠水美景,龍顏大悅,遂禦封此地為天子地。

  天子地的名字在當地流傳逾千年不改,天子遺風仍流連在這片神奇的土地上,喻示著他的悠久和傳奇。

圖片 4.png

  “富春山水景,醉美天子地”

  這既是令人神往的生態旅遊勝地

  又是養生休閒度假會務的絕佳去處

  同時還破了兩項世界紀錄

圖片 5.png

圖片 6.png

  紫龍峽高空玻璃水滑道

  紫金花玻璃眺臺

  步步驚心與網紅浮橋

  高空項目步步驚心和網紅浮橋,全長300余米,懸于兩山之間,行走在200多米高的高空中,真當驚險刺激。站在高處,群峰連綿,山似龍舞,層巒疊翠,林如浪海,一派原始林海風光盡收眼底。眾多自然景觀,莽莽蒼蒼,充盈著原始曠野的自然美。

圖片 7.png

圖片 8.png

  紫金花玻璃眺臺

  桐廬縣百江鎮紫金花玻璃眺臺通過“世界紀錄認證機構(簡稱WRCA)”官方認證,被評為““最大的雙層玻璃觀景平臺”。最大的雙層玻璃觀景平臺

  在青山之中盛放,如夢如幻,置身其上遠眺群山,頓覺心曠神怡,憂愁盡散。頂層的天空之鏡觀景平臺倒映著藍天白雲,山林峽谷,唯美夢幻,讓人感受天上的感覺。

圖片 9.png

圖片 11.png

  天子洞

  天子洞原名仙人洞,因坐落在天子地風景區故稱天子洞。天子洞面積有16000平方米,由三個洞廳組成,廳廳相連,洞內最高處高達1200余米。

  洞內千姿百態的鐘乳石,潔白無暇,似一幅幅自然地藝術傑作,散落  在洞府的每一個角落,其中“東海龍宮”、“天子觀瀑”、“群象聚會”、“四柱擎天”、“瑤臺仙池”等近百種奇觀異景,猶如神仙點化,栩栩如生,令人回味無窮。

圖片 12.png

  這些大自然精雕刻出的藝術品

  國內罕見的溶洞景觀

  值得一探到底!

  紫龍峽高空玻璃水滑道

  天子地紫龍峽高空玻璃水滑道由高強度高透明玻璃建造,全長3000多米,落差300余米,空中盤旋1080度,簡直是在漂流界玩出了新高度,這是目前世界之最——世界最長通體玻璃漂流。世界最長通體玻璃漂流。

圖片 14.png

  天子地漂流以快為特點,水流急促洶湧澎湃,九曲迴旋, 360度轉向, 360度迴環衝擊力,蜿蜒盤旋于山林之間,可以一路領略原始森林公園的自然風光,長距離的快速漂流在叢林中令人難以忘懷。

圖片 15.png

圖片 16.png

圖片 15.png

  除了以上這些驚險刺激的項目

  景區內還有飛天魔毯

  天然溶洞時光隧道

  天子地恐龍樂園

  這些都是親子戶外探險的首選——

  等你來打卡!

圖片 26.png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汪傑菲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汪傑菲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