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本站專題 > 桐廬專題 > 要聞資訊 新聞詳情
美麗環境送來美麗經濟 新民村“垃圾分類”進民宿
中國網 · 汪傑菲 | 發佈時間2021-03-22 11:21:03    

   為進一步倡導垃圾分類理念,提升新民村民宿行業的服務水準,促進旅遊産業發展。近日,浙江省桐廬縣新合鄉人民政府聯合新民村村委到府對“益佳農莊”等民宿進行了垃圾分類現場培訓。

  垃圾分類,生態環境,事關千家萬戶。據統計,目前桐廬新合鄉新民村已有民宿28家。

  工作人員為民宿負責人宣傳浙江省最新垃圾分類“四分法”知識,引導他們樹立垃圾分類正確意識,指導他們正確區分各類垃圾,徹底解決目前民宿存在的垃圾分類不清問題。每一位民宿工作人員承諾在今後工作生活中將正確區分各類垃圾,同時引導遊客樹立垃圾分類意識。新民村將持續發動垃圾分類全民宣傳普及,打好群眾基礎,確保垃圾分類全覆蓋,有效助推本地旅遊産業新發展。如今通過鄉里持續的宣傳指導,尤其是民宿分類桶的普及到位後,家家戶戶的垃圾分類意識越來越高,民宿工作人員説,“各個易腐垃圾、其他垃圾要分分開、歸歸類的理念已深入人心,雖然是老民宿,但是我們對垃圾分類工作依然充滿信心。

  新合鄉垃圾分類辦相關負責人表示,垃圾分類是一件利國利民的事情,但垃圾分類的意識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形成的。新合鄉將形成長效宣傳機制,不定期展開宣傳活動,切實將垃圾分類落到實處,努力推動新合鄉的環境變得更優美,為美麗城鎮、美麗桐廬的建設貢獻新合力量。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汪傑菲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汪傑菲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