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本站專題 > 桐廬專題 > 要聞資訊 新聞詳情
桐廬瑤琳鎮凝聚“巾幗力量”帶動生活垃圾分類新時尚
中國網 · 汪傑菲 | 發佈時間2021-03-19 15:43:54    

   今年以來,瑤琳鎮通過宣傳婦女、組織婦女、發動婦女、引導婦女,深入開展“垃圾分類·巾幗先行”主題活動,在廣大婦女和家庭中倡導綠色生活方式,從源頭控制和減少生活垃圾,打造美麗家園。

  如今在桐廬瑤琳鎮,生活垃圾分類已成為綠色生活時尚,一批生活垃圾分類工作者倡導綠色環保,奮鬥在生活垃圾分類的第一線。到府宣傳、入戶檢查、張貼晶片、有獎競猜……

  在瑤琳鎮各個村落,她們奔走在宣傳生活垃圾分類的志願服務活動中,利用小喇叭錄製垃圾分類宣傳語音,定期播放垃圾分類知識宣傳片,開展各類垃圾分類趣味活動。

  她們還定期組織對農戶生活垃圾分類情況進行檢查,以村民小組為單位,建立網格化生活垃圾分類檢查小分隊,形成“村幹部+婦聯執委+婦女聯絡員+村民”的工作機制,採用抽查和突擊檢查的隨機組合方式進行檢查指導並開展垃圾分類宣傳志願服務活動,帶領越來越多的群眾投身到生活垃圾分類中來。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汪傑菲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汪傑菲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