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本站專題 > 桐廬專題 > 要聞資訊 新聞詳情
浙江桐廬縣委常委會開展黨史專題學習
中國網 · 通訊員 王訊 | 發佈時間2021-03-19 15:31:51    

   浙江桐廬縣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市委各項工作要求,高標準高品質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堅持做到縣委常委帶頭學黨史,智庫專家講黨史,有力有序有效推進我縣黨史學習教育落實落細。

  3月18日下午,桐廬縣委常委會重大決策前學理論,邀請了中國社會科學院大學哲學系教授、博士生導師、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黨委書記、社長趙劍英對黨史學習教育開展專題輔導。桐廬縣委書記方毅主持並講話。

微信圖片_20210319153346.jpg

  去年,第二屆中國哲學家論壇在桐廬縣舉行,趙劍英被聘為縣哲學社會科學智庫專家。今年,桐廬縣委宣傳部聯合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共同開展《美好生活的桐廬樣本——中國桐廬的縣域治理》重大課題調研活動,課題將在6月出版成果,為建黨百年獻禮。

  此次輔導,是課題組來桐調研的環節之一。會上,趙劍英圍繞樹立大歷史觀、樹立正確黨史觀、如何學黨史三個方面,深刻闡述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意義。著重介紹了黨史學習的方法、黨的歷史發展的規律,解讀中國共産黨在馬克思主義哲學的引領下如何進行理論創新、實踐創新、制度創新、文化創新等。

  輔導主題鮮明、脈理清晰,既有理論的高度、又有實踐的指導,對更好地掌握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和方法,進一步深化黨史學習教育,真正達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的學習教育目的有著重要促進作用。

  全縣上下要以此次黨史學習活動為新契機,不斷豐富學習內容、提高學習品質,深入開展立體化、系統化學習,從黨的百年偉大奮鬥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實推動黨史學習成果轉化為提振精神、攻堅克難的強大動力,持續促進全縣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王訊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王訊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