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本站專題 > 桐廬專題 > 要聞資訊 新聞詳情
快遞之鄉全球招聘集採中心副總 50萬年薪起步
中國網 · 汪傑菲 通訊員 何小華 | 發佈時間2020-08-21 12:04:14    

   年薪50萬元起,面向全球招聘中國快遞物流裝備物資集中採購交易中心副總經理。近日,“快遞之鄉”微信公眾號發佈了這樣一則招聘資訊。 

  集採中心副總經理,這是一個什麼崗位?

  “集採中心(http://www.kdwljczx.com)全稱為中國快遞物流裝備物資集中採購交易中心,這是全國範圍內成立的唯一一個快遞行業集中採購中心。”浙江桐廬民營快遞發展中心黨組成員副主任練建強介紹。

圖片1.png

  2019年中國快遞行業邁入“600億時代”,隨著市場規模日益擴大,快遞業正呈現出數據化、智慧化、生態化的發展態勢,衍生出許多細分領域,産業鏈不斷拉長。繁多的採購品種、巨大的採購數量和高居的採購成本都在呼籲一個專業的集中交易平臺。

  浙江桐廬是“中國民營快遞之鄉”,今年5月,順豐速運、申通快遞、韻達速遞、圓通速遞、中通快遞、桐廬縣人民政府6家單位共同發起成立了中國快遞物流裝備物資集中採購交易中心(簡稱“集採中心”)。

  “集採中心就是一個方便、快捷、透明的採購渠道,平臺上有涉及運輸設備、倉儲設備、快遞包裝、IT設備和服裝、運輸服務等快遞業需要採購的幾乎所有商品。”練建強説,招聘集採中心副總經理就是要讓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類似于快遞公司採購部的採購總監,只要一看報價就能看出東西好壞。 

圖片2.png

  具體來看,副總經理要做好線下線上兩方面工作。

  線下是做好各大快遞公司與供應商之間的對接,專業懂行,推動更多優質供應商入駐,推動三通一達、順豐及下設網點等採購主體入駐,培育採供雙方交易習慣,充分了解快遞企業需要什麼,併為其提供好的供應商。

圖片3.png

  線上還有“快採雲”(快遞物流採購雲平臺),經理人要管理好平臺資訊,發佈各個快遞公司採購資訊,供應商可以按需投標;同時供應商在平臺上發佈産品,經理人要提升服務品質,推動集採中心做大做強,打造一流交易平臺。

圖片4.png

  具體條件和報名資訊點擊連結:年薪50萬元起,面向全球招聘---中國快遞物流裝備物資集中採購交易中心招聘副總經理,報名截止2020年9月17日。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汪傑菲 通訊員 何小華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汪傑菲 通訊員 何小華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