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本站專題 > 桐廬專題 > 生態桐廬 新聞詳情
浙江桐廬:小小垃圾分類指導員 踐行文明一路“童”行
中國網 · 辛文 | 發佈時間2020-06-11 11:08:37    

   垃圾可變寶,分類更環保。當前,垃圾分類已經成為一種新時尚,為培養全體師生對環境負責的精神、樹立熱愛自然和保護地球的高尚情操,浙江省桐廬縣瑤琳小學持續推進開展垃圾分類工作,自5月11日起,開始施行“撤桶並點”和“定時定點、分類投放”行動。

sac.png

  為了更好地進行學校的垃圾分類工作,瑤琳小學大隊部特向四-六年級隊員招募了10名志願者擔任學校垃圾分類工作指導員,對各中隊的垃圾分類進行指導與檢查。

sac.png

  5月8日,瑤琳小學大隊輔導員徐老師首先給隊員們開展了一次崗前培訓,進行垃圾分類再學習,確保能夠幫助隊員們進行正確分類。

brd.png

  5月11日起,隊員們正式上崗。大部分中隊都能進行正確分類,也能及時投放,表現好的中隊還會給他們加分,以示鼓勵。偶爾遇上一些中隊分類錯誤的,也會及時送上溫馨提示,提醒他們應該如何分類,隊員們都很虛心接受。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