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本站專題 > 桐廬專題 > 活動集萃 新聞詳情
以賽促學凝聚合力 浙江桐廬桐君街道開展黨史知識競賽活動
中國網 · 通訊員葉晶 | 發佈時間2021-05-30 14:07:35    

  5月27日晚,浙江省桐廬縣桐君街道梅蓉村文化禮堂內燈火通明,主題為“重溫百年黨史·凝聚奮進力量”黨史知識競賽決賽暨梅蓉村新村夜話在此這裡火熱舉行。

33.png

  前期,街道舉辦了黨史知識競賽初賽,來自街道及各村(社區)的17支代表隊踴躍報名參賽,經過激烈的角逐,來自閬苑村、浮橋埠村、迎春社區等共6支代表隊挺近決賽。此次競賽以中國共産黨建黨百年來的革命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等方面為主,既豐富了學習資源,又拓寬了知識面。

  決賽分為必答題、搶答題、風險題和學習強國挑戰題四個環節。最為緊張激烈的當屬風險題環節,從目前分值最低的隊伍開始選擇,答對加相應分數,答錯扣相應分數。期間,全場的氣氛瞬間安靜下來,台下觀眾都期待著選手們的精彩作答。搶答過程中,每個隊伍都開始謹慎起來,採取穩中求進的作戰手法,保證答題的正確率,經過這一環節的激烈角逐,6支代表隊比分差距也在此時漸漸拉開。

  比賽分數此起彼伏,最終閬苑村代表隊以360高分獲得本次決賽冠軍。“通過參加這次競賽,我們系統學習回顧了黨在革命、改革、建設時期的光輝歷程。”迎春社區代表隊選手吳舒雁表示,平時裏十分熱愛閱讀,通過學習強國平臺了解了更多的黨史知識,這次知識競賽的也是對知識積累的一次檢驗,接下來希望能與大家共同學習進步。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葉晶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葉晶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