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本站專題 > 桐廬專題 > 活動集萃 新聞詳情
驚喜!亞運馬術走進桐廬百姓日
中國網 · 通訊員 黃強 | 發佈時間2021-05-06 17:28:21    

   5月6日,在第十屆桐廬百姓日上,亞運馬術表演來到市民身邊,和大家零距離互動,成為今年百姓日的一大亮點。

p.png

  上午9點,8匹俊馬昂首挺胸,步調統一,呈“一”字形緩緩出現在人們的視野,立即引起一陣歡呼。騎手們英姿勃發,頭戴黑色禮儀帽,腳蹬閃亮馬靴,端坐在駿馬上,大家説,電影裏這場景是不少見,但在桐廬還是頭一回。

l.png

  演練隊伍從桐廬濱江驛站出發,一路來到桐廬縣城中心廣場。道路兩旁的行人忍不住駐足觀看,中心廣場內外也人聲鼎沸,市民們合影錄影齊上陣,紛紛為馬術表演點讚!

j.png

  在縣城中心廣場與市民互動過後,演練隊伍走進了縣城學府小學。操場上,學生們早早就等待著這場盛大的馬術表演,激動地發出陣陣歡呼。隨後騎手們為在場師生開展了馬術、亞運知識宣講,學生們踴躍舉手發言,現場熱鬧不已。

  記者了解到,杭州2022年亞運會馬術比賽將於明年9月12日-22日在桐廬舉行。馬術比賽是所有亞奧比賽項目中最複雜的一項,是唯一一項人與動物共賽的項目。屆時,將在桐廬舉行盛裝舞步、場地障礙賽和三項賽三個馬術比賽項目,共産生6枚亞運金牌。根據目前亞組委的初步統計,已有29個國家和地區,共約250名運動員報名參賽,是歷屆亞運會報名參賽人數最多的一屆。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黃強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黃強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