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本站專題 > 桐廬專題 > 活動集萃 新聞詳情
充電賦能 蓄力強功 浙江桐廬組工幹部業務知識“大PK”
中國網 · 徐軍勇 | 發佈時間2020-10-23 18:15:54    

   組工幹部業務行不行,拉出來練一練見真招。10月22日晚,桐廬縣組工幹部“蓄力工程”業務知識“大比武”活動舉行,通過以賽促學,營造你追我趕、比學趕超的良好競爭氛圍。

微信圖片_20201023181747.jpg

  今年以來,浙江桐廬縣委組織部通過實施以“比黨性促忠誠、比學習促業務、比實績促擔當、比作風促服務、比活力促和諧”為主要內容的“蓄力工程”,突出大黨建、組建大兵團、形成大合力,著重抓好“十個一”項目,固化抓學習、強能力、補短板、創品牌、爭一流的常態化工作機制,持續為全縣組工幹部賦能強功。

  作為今年全縣組工幹部“蓄力工程”的重頭戲,本次“大比武”經過前期初賽,共有6支隊伍晉級決賽,分別是財政聯隊、文廣旅體聯隊、公安聯隊、城南聯隊、橫村聯隊、江南聯隊。“大比武”決賽設置“必答、搶答、案例分析、風險挑戰”等四個環節,內容主要以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組織工作會議上的講話,幹部選拔任用和監督管理、基層組織建設、人才工作、公務員管理等法規政策文件為主,突出重要政策法規、應知應會內容。

  “公務員在受處分期間不得晉陞職務、職級和級別,其中受哪些處分的,不得晉陞工資檔次?”

  “為期多少個月以上的工程、工作項目等,符合條件的,應當成立黨支部?”

  “根據‘君山引鳳’16條人才新政的規定,推薦人才在我縣自主申報入選市級以上人才計劃的,最高給予多少萬元引才獎勵?”……

  比賽中,參賽隊員全神貫注、踴躍答題,比賽過程高潮疊起、精彩紛呈,優異的表現充分展示了組工幹部風采。互動環節,現場觀眾踴躍答題,盡展風采。組工業務知識線上PK,現場觀眾掃碼答題。經過激烈角逐,最終,縣文廣旅體聯隊獲得本次“大比武”決賽第一名。

來源:中國網    | 撰稿:徐軍勇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徐軍勇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