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浙商資産順利召開“落實雙百行動方案 推動浙商資産改革發展”動員會
· 田燕 | 發佈時間2020-04-23 09:25:49    

  改革發展再出發,勇立潮頭謀新篇。4月21日,浙商資産召開“落實雙百行動方案 推動浙商資産改革發展”動員會,以服務商體系為核心內容的業務架構及管理架構改革方案正式公佈。這是浙商資産不斷解放思想的改革創新之舉,是公司建成“以不良資産收購處置為基礎,區域一流、具有産融協同能力的資産管理平臺”第二階段戰略目標的應時之舉,也是公司尋求可持續、高品質發展的有力之舉。省國貿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浙商資産黨委書記、董事長孫建華作了重要動員講話,浙商資産黨委副書記、總經理李偉達主持會議並就改革內容作了重點介紹。

  
  孫建華董事長表示,過去六年多來,浙商資産始終牢記初心,堅持推進戰略升級,不斷創新主業,在深入踐行企業使命的同時實現了跨越式發展,成為全省入選雙百行動改革的7家企業之一,成為引領地方AMC行業發展的排頭兵,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但同時也要看到,當前市場環境較此前已發生了重大改變,中美最新貿易協定放開了外資進入中國不良市場的限制,近期,全國第5大AMC也宣告成立,不良資産市場已經形成了“五大AMC+地方AMC+銀行係AIC+外資機構+民營資本”的格局,市場競爭愈發激烈。要保持優勢,就要與時俱進,創新經營模式,改革激發活力。
  
  孫建華董事長指出,此次改革目標明確、層次清晰,總體目標是:堅持“以能力提升為依託,推動戰略升級,促進高品質發展”的指導思想,以市場化改革為總體方向,全力構建符合戰略導向、市場需求和管理提升的新型組織架構、新型業務架構和綜合服務商體系,全面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和團隊戰鬥力,始終保持行業領先地位。貫穿整個改革的靈魂,是提升管控效率,更加適應市場化要求。他表示,當前國企改革已經成為一個重要課題,浙商資産要把握這次機遇,要始終走在前列,就要看我們改革的勇氣、魄力、力度,通過改革推動發展。
  
  孫建華董事長同時強調,此次改革市場化程度較高、改革力度很大,是公司堅持雙百引領,從戰略高度出發推進的一次系統性、全局性變革,在探索公司治理、市場化經營機制、激勵機制等方面均有大膽創新和嘗試,對公司和全體員工的長遠發展意義重大。公司上下要下定決心、堅定信心,把此次改革落實落地,打造成省屬國企和地方AMC突破發展的“浙商樣本”。
  
  孫建華董事長就總體改革做出動員部署,並要求在思想上提高認識、在節奏上穩步推進,妥善安排,確保改革有效有序落地,要立得穩、做得實、辦得好、行得遠。
  
  此次動員會統一思想、形成共識,為下一階段的改革落地作了廣泛而充分的動員。會議採用“現場+視頻”形式召開,浙商資産領導班子及業務副總,浙商資産本級及成員公司全體員工、浙商資産外派人員等共計500余人參加會議,部分在杭公司領導及部門負責人現場參會。

來源:    | 撰稿:田燕    | 責編:楊俊傑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    | 撰稿:田燕    | 責編:楊俊傑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