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億利達全力趕制風機 千里馳援武漢雷神山醫院
中國網 · 辛文 | 發佈時間2020-03-10 15:29:55    

   近日,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疫情牽動著每一個人的心。浙商資産積極響應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在省國貿集團指導下,全力做好疫情應對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訂單就是使命
  
  1月28日,浙商資産下屬子公司億利達在嚴密防控疫情的同時正式接到了客戶南京天加的訂單,武漢雷神山醫院ICU等病房凈化空調風機項目需要190台風機,十萬火急。
  
  接到訂單後,公司領導高度重視,及時向相關部門報告有關情況,申請針對該項目提前復工生産,在得到同意後,緊急召集員工回歸崗位、部署有關安全防疫工作、最快速度安排生産。
 
微信圖片_20200310152638.jpg
  
  技術部在1月28日當日就完成了選型並提交給了客戶。
  
  1月29日,公司橫街廠區、濱海廠區組織生産人員進行了加班趕工。
 
微信圖片_20200310152651.jpg
  
  公司員工分秒必爭,力求在最短的時間內保質保量完成生産任務,190台風機預計在2月1日前交付,為抗擊疫情做出應有的貢獻。
  
  據悉,浙商資産成立於2013年,註冊資本60.18億元,目前總資産517億元,業務覆蓋全省,擁有不良資産從業人員近500人。公司累計收購不良資産債權本金超2700億元,已經發展成為地方AMC行業的排頭兵。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段九君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段九君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