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眾志成城 浙商資産打贏“利奇馬” 抗臺攻堅戰
中國網 · | 發佈時間2019-08-27 16:42:54    

  8月10日,第9號超強颱風“利奇馬”在浙江省台州市溫嶺沿海一帶登陸。“利奇馬”不僅是2019年西北太平洋的最強颱風,也是2019年登陸中國的最強颱風。浙商資産本級及子公司全力以赴打贏防禦“利奇馬”硬戰,本次抗臺最終實現人員“零傷害”,財産無重大損失。

  颱風來襲前,根據省政府、省國貿集團關於做好 “利奇馬”防範工作的相關通知要求,在浙商資産黨委書記、董事長孫建華,黨委委員、總經理李偉達的高度重視和統一部署下,浙商資産本級及子公司積極行動,確保人身財産安全: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視,密切關注 “利奇馬”動向;二是週密部署,加強隱患排查整治和應急處置準備;三是嚴格落實責任,確保防臺責任落實落地;四是切實做好防禦工作,落實防範措施。公司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在抗臺救災中全力以赴,發揮了帶頭作用,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激發出的熱情,轉化為勇擔當、衝在前的強大動力,以實際行動踐行初心使命。

  8月9日,在颱風“利奇馬”正面襲擊台州前,在子公司億利達董事長吳曉明的指揮下,億利達提前組織防臺抗臺工作,在颱風登陸時,抗臺人員及時巡查、排查,始終投入在搶險第一線,保護了公司人身財産安全。

內頁 颱風前準備.jpg

內頁 颱風前準備 -2.jpg

內頁 颱風前準備 -1.jpg

  颱風過後,子公司億利達及臺信資産全體員工及時趕到公司,積極參與災後恢復工作,目前已基本恢復正常。

內頁 颱風後恢復工作-2.jpg

內頁 颱風後恢復工作.jpg

颱風後恢復工作-1(1).jpg

  恢復前

內頁 恢復前廠區情況.jpg

內頁 恢復前廠區情況-1.jpg

  恢復後

內頁 恢復後廠區情況-1.jpg

內頁 恢復後廠區情況-2.jpg

  在此次颱風期間,浙商資産未雨綢繆,始終做到從容應對,全體幹部職工眾志成城,嚴陣以待,有力確保了各項生産工作的安全穩定。 

來源:中國網    | 撰稿:    | 責編:王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    | 責編:王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