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國家網路安全宣傳周組委會召開公益廣告公開徵集活動評選結果新聞發佈會

   9月3日,2019年國家網路安全宣傳周公益廣告公開徵集活動評選結果新聞發佈會在津召開,並現場公佈獲獎作品名單。

  據悉,本次宣傳周公益廣告公開徵集活動歷時1個月時間,面向全國徵集以“網路安全為人民、網路安全靠人民”為主題的原創設計作品,鼓勵廣大網民積極參與宣傳周活動。自活動開展以來共收到來自全國各地個人及設計機構申報的作品共計643件,其中平面類作品535件;視頻類作品43件;音頻類作品55件;其他類作品10件。最終,經過宣傳周組委會初審和專家評委終評後,評出一等獎作品6件,其中平面類作品3件,視頻類作品3件;二等獎作品14件,其中平面類作品5件,音視頻類作品9件;三等獎作品55件,其中平面類作品39件,音視頻類作品13件,其他類作品3件。上述獲獎作品將用於本屆宣傳周活動宣傳與推廣。

  獲獎作品及名單將於近期在“2019年國家網路安全宣傳周”官方網站、“網信天津”“網事發佈”官方微信公眾號及有關新聞媒體公開發佈,廣大網民可及時關注查詢。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2019年國家網路安全宣傳周組委會召開公益廣告公開徵集活動評選結果新聞發佈會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