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強調:全力以赴做好世界網際網路大會服務保障工作

   10月14日,省政協主席、省委宣傳部部長葛慧君赴桐鄉烏鎮調研第五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籌備工作情況時強調,全力以赴做好大會各項服務保障工作,高品質辦好本屆大會。

該有.jpg

  葛慧君實地考察了相關場所,詳細了解本次大會接待、會務、論壇、新聞宣傳、志願者、安保等方面籌備情況,聽取了省委網信辦、省經信委、嘉興市、桐鄉市的工作彙報。

  葛慧君指出,2014年,首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落戶烏鎮,並把烏鎮設為大會永久會址。4年來,烏鎮峰會在傳承中創新,在創新中發展,已成為中國與世界互聯互通的國際平臺和國際網際網路共用共治的中國平臺;4年來,大會影響不斷擴大,溢出效應不斷釋放,紅利效應不斷顯現,已成為助推浙江數字經濟發展的重要支點,當地群眾的獲得感也越來越強。

  葛慧君強調,要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世界網際網路大會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網信辦的指導支援下,聚焦“越辦越好、越用越好”,細化工作方案,加強協調溝通,以最高工作標準、最嚴工作作風、最實工作舉措、最好工作狀態,確保大會圓滿成功,向黨中央交出一份滿意答卷。

  11月7日,備受矚目的“烏鎮時間”即將開啟。目前大會籌備工作進展順利。烏鎮景區和鎮區承載能力全面提升。今年受邀的嘉賓將全部入住烏鎮。宴會中心、帆船酒店、貴賓樓、子夜酒店、網際網路廣場等一系列峰會配套項目正有序推進。本屆大會志願者“小梧桐”的招募工作已完成。大會期間,由浙江交響樂團創作排演的大型多媒體交響樂《良渚》將舉行專場首演,目前該演出正在緊張排練。第五屆“網際網路之光”博覽會將重點新增工業網際網路展區等,已經進入布展設計施工階段。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葛慧君強調:全力以赴做好世界網際網路大會服務保障工作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