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互動 中國人民向世界發出上億邀請信 共同開啟冬奧“北京週期”

   在25日的平昌冬奧會閉幕式“北京8分鐘”文藝表演上,億萬中國人民通過網際網路向世界發出邀請——2022年相約北京。

136999836_15196027024841n.jpg

  
  截至25日下午16:30(北京時間),“北京8分鐘”已經收到中國人民通過網際網路向世界發出的1.3億封邀請信,這一數字還在繼續增長中。“北京8分鐘”把全國人民的邀請帶到平昌冬奧會閉幕式現場,每位邀請者都成為文藝表演的一員。
  
  據了解,這一活動分為兩個階段。2月15日到25日是平昌冬奧會閉幕式演出前的互動邀請階段。15日,北京冬奧組委官方網站和官方微網志、微信賬號推出“冬奧有我”互動邀請網頁、H5以及微信小程式,推送“冬奧有我”互動邀請活動。
  
  在此期間,北京冬奧組委通過各門戶網站、客戶端、微網志、微信等社交媒體,採用形式多樣的方式,全網推送“冬奧有我”互動活動,持續設置有關“冬奧有我”互動邀請、閉幕式北京文藝表演闡釋、幕後故事等網路話題。
  
  第二階段為共同開啟階段,時間為25日晚的“北京8分鐘”和26日。25日晚,隨著2022年冬奧會舉辦城市北京正式接過奧運會會旗,冬奧會正式進入“北京週期”。演出中,由輪滑少年扮演的“熊貓信使”把來自中國的熱情邀請裝入“信封”,通過“網際網路隧道”帶到了平昌奧林匹克體育場。
  
  2022年北京冬奧會通過網際網路的廣泛傳播,吸引眾多民眾參與,正式開啟冬奧會的“北京週期”。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網路互動 中國人民向世界發出上億邀請信 共同開啟冬奧“北京週期”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