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車位停兩輛車 智慧停車機器人來杭州啦

   導 讀  

  1一個車位停兩輛車智慧停車機器人來杭州啦
  
  2嘉興社區"網際網路+青春"激發基層黨建新活力
  
  3台州天臺公安依法拘留兩名網路造謠者
  
  4金華蘭溪市司法局正式開通網路線上調解室
  
  5麗水縉雲縣電動汽車分時租賃投入試運營

0.jpg

  一個車位停兩輛車智慧停車機器人來杭州啦
  
  據浙江線上,為了解決停車難,經過一年多時間鑽研,杭州江幹區一家企業,研發了一個“智慧無避讓立體停車機器人”,能前進後退還帶旋轉,最重要的是,有了它,一個車位實打實變兩個。與傳統立體停車庫相比,“智慧無避讓立體停車機器人”除了更靈活更便捷更省空間外,它還整合了充電樁功能,可以實現電動汽車停車充電。另外控制箱還能為車主提供智慧化停取車及網際網路增值服務等。
  
  嘉興社區"網際網路+青春"激發基層黨建新活力
  
  據嘉興線上,2016年以來,嘉興乍浦鎮轄區內各個社區都圍繞特色品牌示範引領,創新工作方式、抓好工作結合,紛紛探索出了“黨建+”等工作新模式。天妃社區積極探索以“網際網路+”“青春+”的黨建新模式,將社區年輕黨員和流動黨員通過網路聚集在一起,不僅加強了社區黨組織生活和日常管理,也激發和凝聚了青春正能量,使廣大青年黨員堅定信念、練就本領,在服務社會的過程中彰顯青春的價值。
  
  台州天臺公安依法拘留兩名網路造謠者
  
  據浙江線上,8日下午,作者了解到,台州天臺縣公安局依法查處了兩起虛構事實擾亂公共秩序案件,行為人裘某盼和金某輝因在網上編造散播不實謠言分別被處以行政拘留10日、5日的處罰。警方提醒廣大網民,自覺遵守相關法律法規,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對散佈謠言造成不良影響的,公安機關將依法嚴肅查處,嚴厲打擊,絕不手軟。
  
  金華蘭溪司法局正式開通網路線上調解室
  
  據中國金華網,近日,金華蘭溪市司法局以資訊化服務為突破口,率先在公共法律服務網開通“網路調解室”,打造網上調解智慧服務平臺,形成具有蘭溪特色的矛盾糾紛化解新模式。通過黨報黨刊、普法微信號等各類媒體的多次宣傳報道,進一步擴大了“網路調解室”的影響力。
  
  麗水縉雲縣電動汽車分時租賃投入試運營
  
  據浙江線上,近日,麗水縉雲縣電動汽車分時租賃系統開始投入試運營,據了解,今年縉雲縣將會建成電動汽車分時租賃網點50到60個,投入200台新能源電動汽車,網點覆蓋五雲、壺鎮、新碧、新建等鄉鎮街道。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一個車位停兩輛車 智慧停車機器人來杭州啦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