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你來參加!第三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徵集年度網際網路領先科技成果

  各有關單位/個人:
  
  第三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將於2016年11月中旬在浙江烏鎮舉辦。為展現全球網際網路領域最新科技成果,擴大網際網路創新力量的影響力,彰顯網際網路領域從業者的創造性貢獻,搭建全方位的創新交流平臺,將於大會期間舉辦“世界網際網路領先科技成果發佈活動”(以下簡稱“發佈活動”)。現向各企業、高等院校、科研機構、個人等發出邀請,徵集參加本次活動的年度網際網路領域領先科技成果,具體情況和要求如下:
  
  一
  
  發佈活動的安排
  
  (一)基本情況
  
  時間:網際網路大會首日下午
  
  地點:大會主會場
  
  主題:發佈年度全球網際網路領域領先科技成果
  
  參加人員:各國政要、嘉賓、領先科技成果擁有者、受邀媒體等。
  
  (二)活動安排
  
  1.發佈內容
  
  全球範圍內網際網路領域(含與網際網路密切相關的領域,下同)領先科技成果。可為基礎理論、技術、産品和商業模式等類型。
  
  2.發佈形式
  
  主辦方將通過場外視頻展示等方式向參會嘉賓詳細介紹排名前100名的入圍科技成果;排名前50名的入圍科技成果擁有者將受邀出席現場發佈活動;排名前10名的入圍科技成果擁有者將受邀在發佈活動現場對其科技成果進行介紹,每個時長約為5-6分鐘。同時,還將以視頻播放和相關科技輔助手段(如:虛擬現實、增強現實、3D全息投影等技術)相結合的方式進行成果展示,並現場為10項科技成果擁有者頒發“世界網際網路大會世界網際網路領先科技成果紀念獎”。
  
  發佈活動將進行全球實時直播,領先科技成果視情在第三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網際網路之光博覽會”進行實物展示。
  
  3.具體流程
  
  發佈活動展示的領先科技成果遵循公平、公正、客觀、權威的原則,經徵集、推薦産生。
  
  (1)成果擁有者將有關申報材料提交至第三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世界網際網路領先科技成果推薦委員會”秘書處。
  
  (2)經初步篩選後,入圍科技成果按要求提交能直觀、形象展示領先成果的補充材料(如視頻、模型等)。
  
  (3)由第三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世界網際網路領先科技成果推薦委員會”推薦産生擬在大會發佈的領先科技成果名單,報大會組委會審定。
  
  (4)領先科技成果進行現場發佈。
  
  二
  
  徵集範圍
  
  2015年12月1日至今年發佈活動當日,全球範圍內網際網路領域産生(含提交申請時未發佈但擬在發佈活動前發佈,或在發佈活動現場首發)的領先科技成果,包括經該領域權威機構認定的理論研究成果;最前沿、最具顛覆性的技術成果;最先進、最具影響力的産品;最具創新性的商業模式,具體如下:
  
  1.基礎理論指網際網路領域基礎研究中,闡明基礎現象、特徵和規律的重大科學發現。
  
  2.技術成果指網際網路領域中應用的先進工藝、工具、設備、設施、標準、規範、指標、計量方法等。
  
  3.産品成果指網際網路領域中産出且用於經營的商品,用以滿足網際網路用戶需求的有形或無形的載體。
  
  4.商業模式指貫穿網際網路企業資源開發、研發模式、製造方式、行銷體系、市場流通等各個環節的商業企劃、策略、流程、組織結構和實施模式。
  
  三
  
  申報材料
  
  申報材料須確保具有可信度和説服力。每個申報者可同時申報多個類別的科技成果,但同一類別至多申報一項。
  
  1.《第三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世界網際網路領先科技成果發佈活動”申報表》
  
  2.成果説明
  
  以通俗的語言及數據、圖表等簡明扼要的方式闡述成果的相關情況,以及成果的意義和影響。基礎理論成果須提供權威機構認定材料,如有專利或技術標準等附帶成果請一併提供。
  
  3.成果圖片
  
  每個成果提供2-3張圖片,圖片解析度須為4640x3480像素以上。
  
  四
  
  材料報送
  
  為按時完成領先科技成果評選,確保發佈工作順利實施,請各有關單位或個人于2016年10月10日前將成果申報所需材料提交至第三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世界網際網路領先科技成果推薦委員會”秘書處。
  
  世界網際網路大會官網:www.wicwuzhen.cn
  
  聯繫人:龔振煒 魯博
  
  聯繫方式:86-10-55635826;86-18911989819
  
  E-mail:wuzhen2016@cac.gov.cn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邀你來參加!第三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徵集年度網際網路領先科技成果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