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 |“網眼看寧海、奮進新時代”網友系列采風活動舉行

   8月20日,寧海縣網際網路發展協會啟動第三期“網眼看寧海、奮進新時代”網友系列采風活動。本次活動以“了解國防、關心國防、支援國防”為主題,共邀請百名來自潘天壽藝術幼兒園的學生一起走進寧海國防教育主題展。

圖片1.png

  下午2點30分,孩子們在老師和家長的陪伴下來到了寧海中學南大門,準備一同前往體育館開始今天的國防教育主題展參觀。孩子們對於即將看到的航母戰艦、飛機、坦克充滿了期待,三五個孩子聚集在一起紛紛開始了“國防知識小競賽”,大家都爭相説出了自己知道的一些軍事裝備,場面非常得火爆。

圖片2.png

  本次寧海國防教育主題展持續3天,共展出海、陸、空、火箭軍部隊武器裝備模型82種,其中航母戰艦25艘、飛機40架、坦克炮車16輛、槍模1把,民兵通信、救援、防爆、防護等武器裝備20余種。展覽以寧海縣國防教育為指引,希望增強學生國防觀念,深入了解我國國防形勢,並積極參與國防教育活動,提高捍衛國家主權的國防意識。 

圖片3_meitu_2.jpg

  飛狼救援隊現場演示了高空索降救援,一名身著迷彩服的隊員拉住一根直徑約10毫米的繩索與八字環配合,在幾秒內飛速下滑至地面。“叔叔速度好快,都沒有看清楚,好想再看一次”,“這個叔叔好厲害!”,孩子們一邊感嘆一邊不自覺地給表演的隊員鼓掌。

圖片4.png

  (寧海縣網信辦供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第三期 |“網眼看寧海、奮進新時代”網友系列采風活動舉行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