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侖區全面啟動産前篩查網路系統

   為進一步方便北侖區孕産婦産前篩查檢查報告領取,及時告知産前篩查結果,實現孕産婦“最多跑一次”,北侖區婦幼保健院聯合寧波市出生缺陷綜合防治中心成功開通了北侖區産前篩查網路系統,實現了孕産婦産前篩查報告全程資訊化。

圖片1.png

圖片2.png

  北侖區婦幼保健院基於寧波市出生缺陷綜合防治中心微信公眾號,于近期打造了産前篩查結果查詢服務系統。孕産婦可按實際所需,通過“出生健康管理”入口選擇血清學篩查,詳細填寫自己的個人資訊,包括姓名、年齡、身份證等,點擊掃描檢查申請單號後仔細核對個人資訊確認提交。之後,孕産婦即可通過微信公眾號右下角“我的報告”進行産前篩查結果查詢,省去了往返醫院查看報告的時間,操作簡單、方便、快捷。

圖片3.png

圖片4.png

  孕産婦在使用産前篩查網路查詢系統只需憑當天檢查開具的二維碼檢查申請單,即可在系統上查看産前篩查結果,時間不受限、安排靈活,避免了因漫長的檢驗時間再次往返醫院的麻煩。

  (北侖區網信辦供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北侖區全面啟動産前篩查網路系統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