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召開領導幹部會議傳達貫徹全國兩會精神

省委召開領導幹部會議傳達貫徹全國兩會精神

堅決擁護習近平總書記這個黨的核心軍隊統帥人民領袖
  
乘著新時代的浩蕩東風加快推進“兩個高水準”建設
  
車俊主持並講話 袁家軍葛慧君等傳達
  
032122.png
21日上午,省委召開領導幹部會議,車俊主持並講話。
  
  21日上午,省委召開領導幹部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對全省學習貫徹工作作出部署。
  
032133.png
  
省委召開領導幹部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對全省學習貫徹工作作出部署。車俊主持並講話,袁家軍葛慧君等傳達。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車俊主持會議並講話。袁家軍傳達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李克強總理參加浙江代表團討論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葛慧君、梁黎明分別傳達全國兩會精神。
  
  車俊指出,這次全國兩會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充分體現了黨的意志、人民意志、國家意志的高度統一,充分彰顯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制度的無比優越性和強大生命力。兩會期間,習近平總書記發表了一系列重要講話,為我們進一步指明瞭方向、鼓足了幹勁。全省各地各單位要立即行動起來,把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與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結合起來,與深入貫徹落實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及二次全會決策部署結合起來,乘著新時代的浩蕩東風,加快推進“兩個高水準”建設。
  
  車俊強調,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首先就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自覺地忠誠核心、維護核心、看齊核心,堅決擁護習近平總書記這個黨的核心、軍隊統帥、人民領袖。習近平總書記是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開創者,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領航者,無愧為全黨擁護、人民愛戴的領袖,無愧為國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領路人。有習近平總書記這樣的核心為我們舉旗定向、掌舵領航,是黨和國家之大幸、人民之大幸、中華民族之大幸。習近平總書記全票當選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體現了“三位一體”領導體制的制度安排,是歷史的選擇、人民的期盼、時代的重托,是黨心所向、民心所盼、眾望所歸。我們要像愛護生命一樣愛護黨的核心、像珍惜眼睛一樣珍惜黨的團結和集中統一,始終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車俊強調,要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和工作作風抓好全國兩會精神和各項工作的落實。要大力弘揚憲法精神,廣泛開展尊崇憲法、學習憲法、遵守憲法、維護憲法、運用憲法的宣傳教育,並以此為契機促進人大工作、法治建設再上新臺階,把實施憲法提高到新的水準。要突出重點、抓住關鍵,繼續把穩中求進當作高品質發展的總基調,把高品質發展的根基深紮在實體經濟上、突破口放在創新驅動上,加強生態環境保護建設,大力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和軍民融合發展戰略,在聚焦聚力高品質發展上取得新進展。要按照中央部署要求深化機構改革,在改革過程中確保各地各單位思想不亂、工作不斷、隊伍不散、幹勁不減,並以此為契機,將改革開放進行到底,堅定不移推動“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縱深發展,紮實有力推動新一輪對外開放。要堅持和發展“楓橋經驗”,全面深化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建設,加快形成共建共治共用社會治理格局。要堅持中國共産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這一新型政黨制度,畫好新時代的最大同心圓。要以永遠在路上的執著把全面從嚴治黨引向深入,組織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持續興起大學習、大調研、大抓落實熱潮,加強領導幹部政德建設,鞏固發展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
  
032144.png
 
省委召開領導幹部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對全省學習貫徹工作作出部署。
  
  副省以上領導幹部和老同志,在杭“兩院”院士,市委書記、市長,省直單位副廳以上領導幹部等參加會議。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浙江省委召開領導幹部會議傳達貫徹全國兩會精神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