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舟山 新聞詳情 A- A+
舟山城市主幹道實現智慧電子公交站牌全覆蓋
發佈時間:2021-11-30 16:14:04    

   近日,不少細心市民發現,在沈家門東河、食品廠路、金洋花園等公交站點,原來普通的公交站牌已變成煥然一新的智慧電子公交站牌。今年以來,普陀新改建完成21個智慧電子公交站牌,目前城區共有146個智慧電子公交站牌,實現了城區公交站點智慧電子公交站牌全覆蓋。

  位於沈家門中興路公交站,外觀黑白色系搭配的智慧電子公交站牌很是亮眼,造型時尚簡潔。其頂部配有攝像頭,電子屏上不僅顯示公交車實時動態,還有當天的氣象服務資訊等。

  “原來就一個牌子,上面寫了經過這一站點的有哪幾路車,可車子什麼時候來不知道的,只能眼巴巴等著。 ”正在候車的市民親切地分享體驗,“現在不一樣了,是電子顯示屏了,上面車輛資訊一看都清楚,車子快進站了還能報站提醒,方便多了。 ”

  另據了解,今年我市已新改建完成59個智慧電子公交站牌,實現全市城市主幹道公交站點智慧電子公交站牌全覆蓋。截至目前,全市已新改建600多個智慧電子公交站牌,下一步還將面向城鄉接合部、海島漁農村繼續推廣運用電子公交站牌,助推城鄉區域協調融合發展,為廣大市民出行提供更智慧便捷的服務。

來源: 舟山晚報    | 撰稿:叢琳 陳穎丹 通訊員 孫銀 繆筱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