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溫州 新聞詳情 A- A+
浙江永嘉一民房違建時樓板垮塌,5名工人被埋壓其中1人死亡
發佈時間:2021-12-18 19:32:03    

  12月17日傍晚,浙江溫州永嘉縣北城街道中城村一處違建民房搶建樓板時發生垮塌,致5名工人被埋壓,經過4小時救援全部被救出,其中一人經搶救無效死亡。相關責任人已被控制。

  12月17日晚,有網傳消息稱,永嘉縣轄區內一村莊發生房屋倒塌事故,有消防人員到場。極目新聞記者採訪獲悉,事故發生在北城街道名為中城村的村莊。

  該村莊一村民告訴極目新聞記者,事發17日下午5時左右。發生事故的房子當時在建,工人們在澆築水泥柱時發生意外,有5人被倒塌的建材壓住,其中有人不幸身亡。

  也有臨近村莊村民告訴極目新聞記者,事發後有多名工人傷亡,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村口附近拉著警戒線,外人無法隨意進入,涉事房屋房主已被控制。

  截至18日中午,極目新聞記者多次撥打包括永嘉縣應急管理局、北城街道辦等多個部門的電話,均無人接聽。對於傷亡情況,永嘉縣公安局及事發轄區派出所民警均表示,目前事故正在調查中,具體情況有待通報。

1.jpg

  18日中午,永嘉縣人民政府北城街道辦事處發佈情況通報稱,12月17日16時20分許,永嘉縣北城街道中城村(中絳自然村)一違章建築在突擊澆築一樓混凝土樓板時突然塌陷,造成5人被壓。事發後,永嘉縣相關部門高度重視,第一時間組織力量開展救援。17日20時20分,被壓5人全部成功救出,並立即送醫救治,其中1人經全力搶救無效死亡。目前,公安部門已控制相關責任人,進行調查取證。善後工作正有序進行中。

  更多精彩資訊請在應用市場下載“極目新聞”客戶端,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歡迎提供新聞線索,一經採納即付報酬。

來源: 極目新聞    | 撰稿:張奇    | 責編:李斌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