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紹興 新聞詳情 A- A+
紹興三位駕駛員集體闖紅燈 交警卻為他們點讚
發佈時間:2021-11-28 11:07:41    

   近日,新昌有三位駕駛員集體闖了紅燈,交警不但不處罰,反而給他們點讚。這是怎麼回事?

  11月25日下午,新昌縣街頭出現感人一幕。一輛120急救車鳴笛駛來,在過十字路口時,遇到前車等紅燈被堵住。此時,前方的兩輛私家車和一輛計程車駕駛員發現後默契配合,集體闖紅燈,短短10余秒,就讓出了一條生命通道,幫助120急救車順利通過路口。

  待120急救車順利通過後,三輛轎車在信號燈轉綠後,方才駛入正常車道。後經新昌交警查證,為救護車讓出生命通道的三輛車,車牌分別是浙A9923Q轎車、浙DT5510齣租車、浙DL7P17麵包車,讓行的時候還有一輛摩托車也參與其中。

  據最前面的浙A9923Q轎車司機石師傅説,他當時是去新昌的中國茶市辦事,在事發路口聽到後面有救護車的警報聲。聽到救護車笛聲急促,他沒多想就毅然闖了紅燈讓行。事後,交警電話聯繫上了石師傅,為他點讚,並表示此舉並不違章,不會處罰。石師傅感到很暖心。

  急救車駕駛員趙師傅説,當時他正送一名傷者前往醫院,情況很緊急,時間就是生命,當他看到前方三輛車突然讓行時,心裏暖暖的。

  新昌公安表示,駕車出行遇到救護車、消防車等特種車輛時,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請讓出一條生的通道。若因此越過了紅燈等待線,不會按照違章處理。

來源: 浙江新聞客戶端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