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衢州 新聞詳情 A- A+
為給高考孩子減壓,衢州這位班主任燒了40多斤龍蝦送到教室裏
發佈時間:2021-06-04 09:02:59    

   6月2日晚自習時間,浙江省衢州旅遊學校高三3班的教室裏41名學生在大口吃著小龍蝦。為了給孩子們高考減壓,班主任段傑下廚烹調的40多斤龍蝦送到了教室裏。

  烹調龍蝦給學生吃,源於一次聊天時,學生説:“老師好想吃你燒得小龍蝦啊”。高考在即,也希望在最後幾天裏給他們打氣加油,班主任段傑老師決定幫他們實現這個小願望。

  為了確保孩子們吃到最正宗美味新鮮的龍蝦,段傑去市場採購了40多斤龍蝦,烹調好一大盆,精心製作並打包送到了班裏。

  同學們吃著班主任烹調的美味龍蝦,連連稱讚,“這是吃到的最好吃的龍蝦了。”高三以來,學校實行封閉式管理,學生的飲食就沒那麼自由了。平時西瓜、奶茶、小零食之類的也會偶爾買來給他們解解饞。但自己下廚給他們做美食還是頭一次,一直擔心做得不合學生口味,結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段傑説:“希望通過我一些小小舉動,能讓他們在高考最後階段有一個美好的回憶,帶著愉快放鬆的心情坦然迎接高考。”

  “總想著在畢業前給孩子們做點什麼?不為別的,三年來多多少少有對學生有過責罵,希望這是對學生的歉意吧,我想他們會明白的。”段傑説。

來源: 錢江晚報    | 撰稿:盛偉 通訊員 樓芳玲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