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寧波 新聞詳情 A- A+
騙子以“投資新冠疫苗穩賺不賠”做局,寧波兩人被騙40余萬
發佈時間:2022-01-14 10:40:38    

  聽信騙子“有內部渠道投資新冠疫苗,穩賺不賠”的説辭,寧波鎮海區兩名女士被騙走40余萬元。

  澎湃新聞1月14日從鎮海警方了解到,受騙者之一王女士在抖音平臺認識一名網友,對方自稱有親戚在疫苗生産企業華蘭生物公司工作,有內部消息,投資新冠疫苗能賺大錢。為消除疑慮,對方讓她下載一個APP,還告訴她“私人賬號”,讓其登錄操作,造成“操作方便、收益高”的假像。王女士心動,註冊賬號,投資22萬元並繳納2.5萬手續費,直到發現無法取現,而那位抖音好友也失聯才報警。

  另一位鄭女士在微信上結識“金融大師”,對方稱與她投機,願意分享“生財之道”。鄭女士在其提供的網站中“小試牛刀”並提現收益200元,當對方提出“投資新冠疫苗”時,毫不猶豫地投入21.86萬元。一週後,鄭女士想提取收益,發現網站已關閉,“大師”也將她拉黑。

  警方提醒,此類投資詐騙一般會通過社交網站廣撒網,謊稱有內部渠道、穩賺不賠,誘導受害者在其提供的平臺、APP上轉賬投資。 

來源: 澎湃新聞    | 撰稿:陸玫 通訊員 顏魯伊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