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麗水 新聞詳情 A- A+
龍泉市出實招落實信訪件問題整改工作
發佈時間:2020-09-12 13:32:51    
  昨日上午,龍泉市接到第二輪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交辦重點信訪件,反映該市(石達)石金崗工業區一不銹鋼生産企業偷排含重金屬廢水至下水道,園區內廢水處理廠的廢水排放口使用自來水稀釋,數據造假。
  接到信訪件後,龍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龍泉市委書記吳松平、代市長翁志鴻第一時間率領相關職能部門和屬地街道奔赴多個現場,對信訪件反映問題開展調查核實,並現場進行處置工作交辦。該信訪件由石石街道領辦,市生態環境局龍泉分局、市場監管局、經濟商務局、公安局、檢察院等單位協辦。龍泉分局組織執法人員對石石金崗工業區部分不銹鋼企業環保設施建設、運作情況,危廢堆放場所進行現場檢查,對不符合要求的提出整改意見。
  目前,執法人員已責令企業對存在的部分環保設施運作不到位,危廢標識缺失等問題進行了現場整改。龍泉市還第一時間組織環保專家對問題點位進行現場研判,積極制定科學的整改方案。
  龍泉市政府有關負責人表示,龍泉將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實事求是進行回應,第一時間組織調查組進行實地核查、認定性質、現場交辦,依法查處違法違規企業,確保立督立行立改。同時,龍泉將以中央生態環保督察為契機,舉一反三,建立常態化的巡查機制,加強生態環境部門與公檢法等部門聯動,確保類似事件不再發生。
  根據安排,中央第三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督察進駐時間為1個月。進駐期間(2020年9月1日至10月1日)設立專門值班電話:0571—87666606,專門郵政信箱:浙江省杭州市A133號郵政專用信箱。督察組受理舉報電話時間為每天8:00至20:00。根據黨中央、國務院要求和督察組職責,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主要受理浙江省生態環境保護方面的來信來電信訪舉報。其他不屬於受理範圍的信訪舉報問題,將按規定交由被督察地區處理。

來源: 麗水日報    | 撰稿:藍吳鵬    | 責編:劉芬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