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金華 新聞詳情 A- A+
金華多地發佈疫情通告 都和進口火龍果有關
發佈時間:2022-01-02 10:38:26    

   金華市金東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通告

  〔2022〕1號

  2021年12月30日7:40,金東區疫情防控指揮部市場主體專班接到市指揮部市場主體專班通知,台州市椒江洲駿水果批發部有一批12月26日從金華水果批發市場正大果業經營部購進的越南紅心火龍果外包裝核酸檢測呈弱陽性。經流調,該批次火龍果于12月17日從上海外高橋口岸入境,同日,金華市正大果業經營部從上海頤碩貿易有限公司購進該批次1737箱鮮火龍果。現發佈尋物尋人通告。

  一、凡12月17日—12月26日在金華水果批發市場正大果業經營部購買紅心火龍果的人員,請立即停止食用,避免接觸,並向金東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辦公室或金東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報告,嚴格按照要求落實相應防控措施。(電話:0579-82176739;0579-82313627)

  二、凡12月17日—12月26日到過金華水果批發市場正大果業經營部的人員,請主動向所在鄉鎮、社區報告。在做好個人防護的情況下,第一時間攜帶身份證到轄區核酸採樣點(各鄉鎮衛生院)進行第一次採樣,間隔24小時後進行第二次採樣。在第二次核酸檢測結果出來前,做好個人健康監測。

  三、後續相關處置情況將及時向社會公佈,請廣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謠、不傳謠,時刻增強個人防護意識,勤洗手、勤通風,規範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的社交距離,儘早按程式接種新冠疫苗。

  金華市金東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2022年1月1日

  (來源:金義新區微信公眾號)

  金華市金東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通告

  〔2022〕2號

  2022年1月1日,金東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市場主體專班對金華水果批發市場進口火龍果進行全面摸排調查和核酸抽檢,抽檢採樣結果呈陽性。為加強人物同防,保障人民群眾身體健康,現通告如下:

  一、金華水果批發市場所有銷售進口火龍果的經營部立即暫停營業。

  二、凡2021年12月17日—2022年1月1日在金華水果批發市場購買過進口火龍果的人員,請立即停止食用,避免接觸,並主動向所在鄉鎮、社區報告。在做好個人防護的情況下,第一時間攜帶身份證到轄區核酸採樣點(各鄉鎮衛生院)進行第一次採樣,間隔24小時後進行第二次採樣。在第二次核酸檢測結果出來前,做好個人健康監測。

  三、後續相關處置情況將及時向社會公佈,請廣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謠、不傳謠,時刻增強個人防護意識,勤洗手、勤通風,規範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的社交距離,儘早按程式接種新冠疫苗。

  金華市金東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

  2022年1月2日

  (來源:金義新區微信公眾號)

  永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通告

  〔2022〕1號

  2021年12月31日,永康市疾控中心接上級通知,對一批越南進口的火龍果進行核酸檢測,結果呈弱陽性。我市第一時間進行流行病學調查,並對相關人員進行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現已查明以下水果店于2021年12月26日—12月31日銷售過該批次共25箱(每箱7.5公斤)火龍果。

  1. 新農貿城蘭君果品水果批發;

  2. 東城街道衛星路果惠水果店(店名:阿敏水果);

  3. 東城街道孫靜水果店(五洲路138號);

  4. 江南街道兄弟水果店(華豐菜場三攤區水果2號);

  5. 江南街道小城之家水果店(金水路72號);

  6. 芝英鎮阿舒水果店(橫沿村石塔下自然村二號路);

  7. 芝英鎮一兜麥田蛋糕店(芝英四村後城大街);

  8. 經濟開發區阿芳水果店(文溪路61號);

  9. 經濟開發區超麗水果店(黃城裏村皇城南路130-134號);

  10. 城西新區花川村玉桂路小方果園;

  11. 城西新區花川村吳興路小鄧果園。

  請在2021年12月26日—12月31日前往上述水果店購買過火龍果的人員請立即停止食用,避免接觸,並向永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或永康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報告(電話:0579-87183991);其他可能有接觸的人員,第一時間向屬地鎮(街道、區)或村(社區)、單位報告,並配合落實核酸檢測、健康管理等防控措施。如隱瞞相關接觸情況,造成疫情傳播擴散的,將追究相關責任。後續相關處置情況將及時向社會公佈,請廣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謠、不傳謠,時刻增強個人防護意識,勤洗手、勤通風,規範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的社交距離,儘早按程式接種新冠疫苗。

  永康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

  2022年1月1日

  (來源:永康發佈)

  金華開發區關於進口火龍果樣本核酸檢測陽性的通告

  2022年1月1日,我區對秋濱農貿市場水果5號攤位進行抽樣核酸檢測時,檢出1份樣本(火龍果外包裝)新冠病毒核酸陽性。

  目前,已對秋濱農貿市場進行封控,並啟動對市場內所有人員及周邊居民進行核酸檢測。

  請2021年12月25日後到過秋濱農貿市場的所有人員,主動向所在鄉鎮(街道)、社區(村)報告,並在做好個人防護的情況下,第一時間攜帶身份證到秋濱農貿市場核酸採樣點(或各鄉鎮衛生院、街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核酸採樣點)進行核酸採樣。

  金華經濟技術開發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2022年1月1日

  (來源:金華開發區發佈)

  東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通告

  2022年1月1日,東陽市疾控中心接上級協查通知後,對東陽市和平水果市場在售的越南進口火龍果(火龍果果皮及其外包裝)進行核酸採樣檢測,檢出新冠病毒核酸弱陽性標本。

  東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立即對和平水果市場進行封控和消殺,對涉疫火龍果的銷售情況和接觸人員開展調查處置,封存未銷售涉疫進口火龍果,並對其他進口水果進行核酸採樣抽檢。目前,和平水果市場內從業人員已進行全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請廣大市民朋友關注權威資訊發佈,不恐慌、不信謠、不傳謠;增強個人防護意識,勤洗手、勤通風,規範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社交距離,出現發熱、咳嗽、咽痛等不適症狀時及時就醫;謹慎購買進口食品和國內外中高風險地區産品,在接收快遞包裹時做好防護,共同守護防疫成果。

  東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

  2022年1月1日

  (來源:東陽發佈)

  蘭溪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通告〔2022〕1號

  2021年12月30日,蘭溪市市場主體專班接上級通知,有一批新冠核酸檢測陽性同批次産品流入蘭溪。我市第一時間進行流行病學調查,並對相關人員、場所、環境進行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現已查明,鮮夫人果品三江路店(浙江沈老三農産品有限公司,地址:蘭江街道三江路21號)于2021年12月19日—12月25日銷售過該批次共8箱(每箱7.5公斤)火龍果。

  請在2021年12月19日—12月25日前往上述水果店購買過火龍果的人員請立即停止食用,避免接觸,並向蘭溪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或蘭溪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報告(電話:0579-88397192、88822636);其他可能有接觸的人員,第一時間向屬地鄉鎮(街道)或村(社區)、單位報告,並配合落實核酸檢測、健康管理等防控措施。如隱瞞相關接觸情況,造成疫情傳播擴散的,將追究相關責任。後續相關處置情況將及時向社會公佈,請廣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謠、不傳謠,時刻增強個人防護意識,勤洗手、勤通風,規範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的社交距離,儘早按程式接種新冠疫苗。

  蘭溪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

  2022年1月1日

  (來源:蘭溪發佈)

來源: 浙江新聞客戶端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