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金華 新聞詳情 A- A+
3-11歲兒童疫苗接種啟動 義烏兩個方艙率先開打!
發佈時間:2021-10-31 22:01:45    

   10月30日上午9點,義烏市稠江街道新冠疫苗方艙接種點,許多家長帶著孩子,正在排隊入場、登記、接種。

  記者從義烏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了解到,義烏于近日啟動3-11歲兒童新冠疫苗接種工作,全市各小學、幼兒園已經陸續完成前期的調查統計,目前進入疫苗接種階段。

  楊村小學4年級學生家長吳先生説:“前幾天收到可以接種新冠疫苗的通知,今天早上八點就帶孩子過來排隊了。”此時吳同學已經打完疫苗,正在留觀區休息。

  楊村小學4年級某班的班主任樓老師坐在出口處,給打完疫苗的學生做登記。她説:“此前在班級家長群裏調查統計,家長們都積極給孩子報名接種新冠疫苗。”

  義烏市中心醫院醫共體稠江院區院長石金玲表示,當天前來接種的孩子來自楊村小學,接下來疫苗接種將覆蓋轄區內十余所小學與60余所幼兒園,接種孩子人數達2萬多人,預計將持續到11月7日。

  如果有14天內接種其他疫苗或身體出現發燒腹瀉等急性病的學生,後續方艙為他們提供接種服務。

  據了解,目前義烏市稠江街道與赤岸鎮方艙已全面開展3-11歲兒童新冠疫苗接種,其餘各方艙將於下周陸續開始。市民朋友如果對本次接種有問題諮詢或反饋,請在工作時間撥打市疾控中心電話:0579-85258150。

來源: 浙江日報    | 撰稿:何賢君 共用聯盟義烏站 何欣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